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财经快讯 >法国轻奢男装品牌SENSCONCERTO S.C.O进入中国市场

法国轻奢男装品牌SENSCONCERTO S.C.O进入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0-01-07 13:39 | 来源:中国网 |

  2020年1月6日,致力于全球优质设计品牌合作推广的广州感观共合设计有限公司宣布,将正式引入法国新晋轻奢男装品牌SENSCONCERTO S.C.O,广州感观共合设计有限公司将全面负责SENSCONCERTO S.C.O品牌在大中华区的运营、推广和商务事宜,为中国男性高端时尚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优质选择。

  SENSCONCERTO S.C.O是诞生于法国的简奢男士时尚成衣品牌,灵感源于世界艺术时尚之都——巴黎的青年新锐,身着高级感与随性格调的特立风格,秉承巴黎高定的经典工艺与法式精致剪裁,一以贯之艺术时尚之都的潮流先锋设计,运用自然奢华面料,为青年精英男士打造的高雅而随性的独特风尚着装。

  品牌解读:“sens”在法语中意为“感官”,寓意品牌透过别具匠心设计、剪裁和自然织物,在人类多重视知觉的感知官能上追求极致;“concerto”在法语中意为“协奏曲”,寓意将各种感官元素进行艺术性、创造性地融合,充分发挥其各自优点,直至和谐共合,同时也代表着成衣如同协奏曲般的搭配趣味。

  环保理念&工艺:SENSCONCERTO S.C.O倡导长久可持续的环保理念,推崇天然可再生的高品质自然织物,最大程度减少石油化工提取物的使用,同时不断探索经久耐用的成衣工艺减少对大自然的消耗、以及不断追寻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发展之道。

  “确切的说SENSCONCERTO S.C.O是一个简奢品牌,一个充满法式简约和创新的男装奢侈品牌,同时能在同类型法国品牌中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主要的客户群体定位于青年精英、有较强审美情趣、形象体面又与众不同,他们的着装充满高级感与精致感,随性优雅、面料奢华,细节创新,在各种场合体面又不失自我风格。他们时时刻刻体现着SENSCONCERTO S.C.O的个性和文化:雅致与随性,自然而奢华,体现法式风尚,追求内外兼修,崇尚高级感与随性格调的平衡、时尚感与通勤兼顾,追求艺术创新并在恰如其分中体现。”广州感观共合设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接下来我们会加强我们的客户服务,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我们的客户服务目标并不是销售业绩,而是保证我们的客户能够穿出高级感与随性格调的特立风格,让我们的客户在事业和生活中倍感美好,践行品牌价值和文化。” 广州感观共合设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最后补充说。

上一篇:安徽新华地产新华龙府项目获殊荣
下一篇:贵阳阿里阿里烤肉:肉欲暴击,韩国人私藏的烤肉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