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房产汽车 >“挂着丰田标的雷克萨斯”凭什么俘获消费者的心?

“挂着丰田标的雷克萨斯”凭什么俘获消费者的心?

发布时间:2018-10-17 16:16 |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

  近日,节前被一汽丰田正式宣布导入的AVALON,似乎自带热搜体质,备受人们关注。这是挂着丰田标的雷克萨斯?很多人第一眼见它时,都不由得发出这样的感叹。作为与雷克萨斯同平台的AVALON,同样拥有那份狂野与霸气,耀目设计、豪华质感尤为瞩目。那你知道AVALON是凭什么屡上热搜的吗?

图片1.jpg

  始于颜值

  天不言自高,地不言自厚,AVALON用最直观的外形、内饰来征服每一个相遇之人。根据KBB消费者评分得知,海外消费者给AVALON8.4分(总分10分)的高评价,动力、安全、驾乘体验不容挑剔的同时,过高的颜值也为AVALON加分不少,不少人因TA大胆的外观设计而“路转粉”。

图片2.jpg

  作为丰田为征服海外市场而推出的“更大更豪华”的轿车,AVALON一路走来,不断美出新高度。最新款的前大灯英气十足,极具攻击性的前脸,黑色钢琴漆面细节设计贵气十足,凌气逼人。外观乍看,虽与最新雷克萨斯ES相似,但又与其有所不同,雷克萨斯的霸气中带着几分野性与腹黑,而AVALON的霸气中带有几分威猛与沉稳,不失自己的风格。

图片3.jpg

  (图为美版AVALON)

  忠于品质

  卓越的品质才是赢得消费者关注的最终筹码。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丰田全新AVALON车型的碰撞成绩,在主驾驶侧25%小面积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五项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最终全新AVALON顺利夺得“2018TOPSAFETYPICK+”的顶级安全评价,安全品质也是AVALON赢得消费者心的重要原因之一。

图片4.jpg

  其实AVALON从第二代开始,就在IIHS的各项测试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一直蝉联“TopSafePick”的头衔,其出色的品质,也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如今AVALON已经发展到第五代,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全球旗舰车型。被称为“雷克萨斯孪生兄弟”的它,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且与雷克萨斯ES同平台。可以说,AVALON是更具性价比的雷克萨斯ES。

图片5.jpg

  (图为美版AVALON)

  陷于体验

  据调查研究结果显示,影响主流品牌中大型车购买的关键因素中,外观、操控性、性价比、动力性与空间这五方面影响最大。而消费者也恰恰看重AVALON在这几项因素上的平衡,纷纷表示还想再入手一辆AVALON。

  基于14份海外研究报告显示,AVALON在中大型车级别排名第一。出色的操控体验和性能,宽敞的车内空间和安全配置,让其成为入门级豪华车的“杀手”,成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图片6.jpg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近日,一汽丰田在15周年庆典上,正式宣布将在2019年导入AVALON,让一众粉丝振奋不已。也许正是看到了AVALON在全球市场的大好形势,才使得一汽丰田最终决定将其引入中国。相信在不远的未来,AVALON凭借其特有的优势,定会在中国市场上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上一篇:"金九"成色不足 库存预警指数再超警戒线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