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房产汽车 >国货已自强 哈弗F系树立国潮全球范儿

国货已自强 哈弗F系树立国潮全球范儿

发布时间:2019-03-01 17:15 | 来源:中国网 |

  春节期间,一张国潮街长图刷爆朋友圈,初看之下宛若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笔墨精妙,尽显生活潮态。它聚集了时下流行的精品国货品牌,传递出中国人、中国货和中国潮的不凡魅力。这张国潮街图起始于哈弗F系,而F系的旗舰车型哈弗F7一经问世便广受好评,被称为“国潮全球车”,代表了自主SUV的精品典范。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和即将上市的F7x将在俄罗斯图拉工厂量产,登陆全球市场,将国潮风范带至世界各地。

  国潮十足的跨界盛典

  “国潮街”是当下国民时尚生活的精致缩影,也是国潮品牌的集体大SHOW。如化妆品营销大佬百雀羚、时尚服饰韩都衣舍、知名床上用品富安娜、电商大亨苏宁甚至还有时热的职场社交APP脉脉,不仅联合了快消、时尚、互联网等行业,甚至连中国联通以及邮政也囊括其中。细数之下,长图中与哈弗SUV跨界合作的品牌共有17个之多,不难看出哈弗的跨界联合之心,也从侧面反映了国潮品牌的彼此认同。

  哈弗F系的跨界之心实际是年轻之心,哈弗F系肩负着哈弗SUV年轻化的使命,不仅在产品力上要做到年轻消费者百分百满意,在各种兴趣圈层上也是无限靠拢年轻受众。长图中“改革春风吹满地”,“大猪蹄子有多腻”,“燃烧我的卡路里”,还有“这条gai还挺有趣”等热语……估计这是2018年年轻人最熟知的几个梗吧!

  长图尾部还埋了两个彩蛋——哈弗F系的神秘车型和庆哈弗500万销量的五亿红包活动。哈弗F系是去年上市的新款车系,一经发布,销量一路上扬。而图中车衣半掩的就是哈弗F系即将发布的第三款车型——哈弗F7x,一款动感美感十足的轿跑SUV。另外颇有创意的一点是,在画中4S店的墙面上还贴着五亿红包活动的海报和二维码。哈弗SUV真是不放过任何一个打动消费者的机会!

  从哈弗F系的跨界合作、网络热点追踪以及一系列的创意来看,哈弗品牌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时尚,也越来越具有互联网思维。哈弗国潮街背后是国货的自强。有网友说,“国货当自强”这个说法应该退出历史舞台了,因为我们的“国货已自强”。当自强,是那个时代中国人对中国制造的一种自勉、一种期望。已自强,则是这个时代中国人对中国智造的一种肯定、一种自豪。

  国潮引领者 哈弗有话说

  有人不禁要问,作为“国潮街”的发起者,哈弗凭什么挑得起这个“国潮街”大梁?这个问题还真要说道说道,不然好多人还真不知道今天的国货有多强!

  我们先来几个问答。

  问:中国谁是专注做SUV的?答:哈弗。

  问:中国SUV谁家车型最多最全?答:哈弗。

  问:中国SUV谁连续8年占据SUV市场销量第一宝座?答:哈弗。

  问: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谁第一个销量冲破500万辆?答:还是哈弗。

  500万牛吗?很牛!我们看一组数据,同样是达成500万销量,合资品牌上汽通用用了14年,上汽大众用了25年,一汽-大众奥迪用了30年。而自主品牌哈弗SUV,只用了短短13年就迈入了500万辆俱乐部,不仅是自主品牌的第一个,更是唯一一个。

  毫无疑问,哈弗赢得了市场认可。在中国汽车工业起步晚、基础薄弱、技术落后的背景下,哈弗能够用短短13年就取得这么傲人的成绩,靠的正是自强自立的初心,聚焦与专注的决心,打造优质产品的匠心,以及充分理解用户的诚心。这样的国货自强之路,也正是万千中国品牌的自强之路。

  哈弗F系带领国潮走向世界

  坐上了国内SUV领导者的头把交椅,也问鼎了自主品牌第一个500万销量宝座,哈弗并没有骄傲自满。哈弗深知,国潮最终一定要走向世界的。做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带领国潮走向世界,是哈弗新的目标。

  哈弗F系汇聚哈弗全球最强研发实力,凝结全球300多位汽车工程师、IT专家的心血和智慧,整合飞思卡尔、思必驰、Autoliv、博世、ZF、DELPHI等国际一流的供应商资源,打造智能科技集大成者,以极致产品力征服年轻一代消费者。

  今天的年轻人想要什么车?在哈弗看来,不仅要够舒适、够安全,操控要够极致,更重要的就是要够潮、够智能。

  想要最聪明懂你?试过跟一款车唠嗑没?哈弗F系配备了同级最领先的智能交互系统。冷了热了、饿了累了,跟它说就行了,哈弗F7高达97%智能语音识别,听得懂、能操控、会互动。你的衣食住行用,全部包办。这样的智能,还有谁!

  想要智能安全?哈弗F系旗舰产品哈弗F7可谓把主被动安全武装到了牙齿。主动安全方面,TSR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DOW开门预警、360全景环视、AEB自动刹车系统等越级安全配置的应用,哈弗F7就是一辆能把危险化于无形的车。被动安全方面,哈弗F7采用3DP及C-NCAP五星车身结构,高强钢应用比例65%,1500MPa级别的热成形钢应用比例达8%,可谓坚若磐石。

  哈弗F系作为自主品牌精品SUV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全球造。除了在中国、俄罗斯等国生产销售外,哈弗F系产品还将出口南美、中东、欧洲等地。在海外,覆盖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三大主力市场的460多家全球经销商,已形成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哈弗F系热销做好了准备。

  结语:

  一张“哈弗国潮街”长图,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自身够强大,才带的动一批国货精品联合起来,开起国潮街市。这长图往前看,是中国品牌的自立自强之路;往后看,是国货成为潮流走向世界之路。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哈弗F系有如此强悍的产品力加身,必定能在众多SUV车型中持续领跑,俘获更多年轻用户的芳心,加速哈弗的全球化进阶之路。

上一篇:多款紧凑SUV淡季销量破万 哈弗F7成最大黑马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