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华信智原“中国大学生IT高技能人才培养计划”即将启动

华信智原“中国大学生IT高技能人才培养计划”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5-06-16 21:48 | 来源:80后之窗 |

  智造IT新未来——华信智原“中国大学生IT高技能人才培养计划”即将启动

  当前,中国信息产业发展迅速,但高端IT人才需求缺口却依然不容乐观,仅移动互联应用开发一项,人才缺口即在百万以上,努力培养高技能IT人才,依旧是中国IT行业的重中之重。在这样的背景下,6月17日,一项旨在培养高端IT人才的“中国大学生IT高技能人才培养计划”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启动仪式。该项目的发起方——华信智原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的“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的全国独家运营管理和服务提供商,多年来为社会输送了众多高端IT人才。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上,华信智原将正式启动全国大学生IT高技能人才培养计划,并现场举行授牌仪式,与多家企业签订战略人才合作协议。华信智原公司领导、国家信息化管理办公室领导、百度、谷歌等互联网企业代表、高等院校代表、华信智原人才共建单位代表、合作单位代表与媒体代表将出席本次发布会。

  大学生就业难与高端IT人才紧缺的矛盾

  据华信智原总经理张明介绍,随着我国高等教育的不断普及,大学毕业生数量也在逐年攀升,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然而在当前“互联网+”的新形势下,IT高技能人才又出现严重紧缺。华信智原适时启动大学生高技能人才培养计划,一方面解决大学生的就业难问题,另一方面又为IT行业补充了高素质高技能专业人才,帮助社会实现人才的转型和调配。

  华信智原多年从事IT人才培养工作,深谙高端IT人才培养之规律,更深感高端IT人才的匮乏,此次将开启中国大学生IT高技能人才培养计划,为大学生提供技能型、兴趣型培训,更为高速发展中的企业提供迅速适应岗位的实用型人才。

  6大高端IT人才培养项目即将公布

  本次发布会上,华信智原将公布6大人才培养项目内容。华信智原相关负责人透露,项目培训内容将涉及到移动互联网、Web2.0、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型产业与服务,包括UI设计、PHP网站开发、JAVA企业软件、移动互联应用开发等相关项目。而人才培养的模式,则严格以业界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侧重于项目演练与实际操作。课程将根据行业要求实时更新,除了基础软件与设计训练,还将匹配最新实战项目,让学生掌握最前沿、最尖端的互联网技术。

  并且,华信智原已与数十家互联网科技企业形成人才合作共建单位,其中不乏谷歌、百度、360等搜索平台企业,也有阿里巴巴等电商企业,以及诸如华为、中兴等科技公司。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部分合作企业将派代表出席,国家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也将正式授予华信智源“国家信息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上一篇:华信智原教育新专业发布会即将在北京举行
下一篇:云南万通:真正的考试从来都不在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