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云南万通:汽修小鲜肉宿舍大揭秘

云南万通:汽修小鲜肉宿舍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5-06-18 12:17 | 来源: |

  但凡长得帅一点的小伙伴,大家都叫“小鲜肉”,可在我们万通校园,如果你只是长得帅,还达不到“小鲜肉”的级别,还要玩得转汽车,装饰的了宿舍。今天,就为你揭秘我们汽修小鲜肉的宿舍。

  温馨照片墙

  从入学开始,我们概念里的宿舍就是白色的墙,几张高低床,一扇窗,而在我们万通,宿舍可以随你装饰。近日,万通汽修小鲜肉们就亲自设计、装饰了自己的宿舍,军旅情怀、海底世界、中国风··· ···应有尽有。

  不管什么风格,全部都是手绘的哦

  宿舍每一抹色彩,都是小伙伴们运用汽车调漆的方法调出来的,每一笔都是小伙伴们动手画出来的,把汽车彩喷运用于宿舍装饰,小伙伴们可是无师自通哦。

  万通小鲜肉的宿舍

  如果长得帅可以称之为“小鲜肉”,那我们万通的小鲜肉——玩的了改装车,画的了灰太狼,装饰的了宿舍墙。

上一篇:云南万通:如何选择职业院校——对比
下一篇:智造IT新未来——华信智原在京启动“中国大学生IT高技能人才培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