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美国留学中介服务市场大调查 明德立人领跑

美国留学中介服务市场大调查 明德立人领跑

发布时间:2016-03-02 16:43 | 来源:中国网 |

  中国出国留学人数在逐年上升,这是个不争的事实。据教育部的一些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在40万左右;而2014年则上长到45万之多;2015年呢?更是突破了50万。

  如此庞大的出国留学人群,面临的却是去哪个国家,哪所学校留学。

  当然,虽然中国出国留学人数不断上升,但在去哪个国家留学上,中国家长和学生明显更青睐一些老牌发达国家,比如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等。可即便有了目标国家,选择哪所学校又成了问题。

  因此,每年世界教育组织和媒体都会发布一些世界大学的排名,以供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家庭和个人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每一个世界大学排名背后都有不同的评价体系,即使相同信息也会因所占比重不同而造成学校排名的变化,所以在解读排名时,不能只看排名,更不能盲目随大流,一定要要进行横向比较,选择一所自己感兴趣的学校。

  当然,看排名选择好学校还不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有了看中的学校,还需访问这所学校的网站,甚至从一些有在这所学校留学经历的学生那里了解学校的真实情况,以便做最后的评判。

  不过,即使选择好了出国留学的国家和学校,对不少没有经验和对出国留学不熟悉的家长来说,也很头痛。因为出国留学手续的办理太复杂了,流程时间也很长。

  于是,很多人选择了依靠留学中介来帮助办理留学手续,然而,这同样面临一个选择问题,那就是选择一个什么样的留学中介。

  随着中国出国留学人数的大幅攀升,留学中介市场异常火爆,这是市场决定的,很正常,可这也造成了留学中介市场异常混乱。一旦碰到对留学事项一摸黑的家长,又恰好遇到一个“黑”中介,那么很可能被不良留学中介牵着鼻子走。

  那么,如此多的留学中介,到底哪一家综合评估分最高,口碑又最好呢?以去美国留学为例。

  近日,某知名教育论坛针对美国留学中介服务,通过对多家教育机构的学员进行长达3年的跟踪访问后,分别就各家机构的团队责任感,选校合理性,文书质量以及申请透明度等等因素进行了综合评估,最后根据得分情况,列出了口碑较好的十家美国留学中介机构,它们分别是:

  明德立人

  天道教育

  啄木鸟教育

  新东方前途出国

  存善德教育

  金吉列

  津桥留学

  启德教育

  威久留学

  藤门留学

  也就是说,选择留学中介,需要从团队责任感、申请透明度等等来综合评估,同时还要看清合同。

上一篇:成都PHP开发前景如何 怎样学好PHP?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