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上高职专科院校还不如来厦门新东方学厨好就业

上高职专科院校还不如来厦门新东方学厨好就业

发布时间:2016-10-12 18:23 | 来源:鼎道Media |

  2016年高职专科录取正在进行中,不少高考落榜生怎样选择自己的人生?上什么学校才是最好的选择呢?

  上不了本科上高职专科院校,还不如上学技术的职业院校。2年学习下来,不仅拿学历、学技能、毕业后还能高薪就业。

  人生无数个转折点,在转折点中不断磨练自己、锻炼自己,用微笑迎接每一个转折点,黎明就在眼前,彩虹就在眼前。没有考上重本不如学习职业教育,在你众里寻他千百度度中,蓦然回首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就在灯火阑珊处。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圆你高学历、高技能、高就业的大学梦。

  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国家大型专业烹饪人才定点培训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承认的具备高等厨师培训资格的烹饪学院、湖南省长沙市示范名校、长沙市高技能人才定点培训机构,是中国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需要开设三年制顶级大厨专业、两年制金牌大厨专业、大厨精英专业、经典西点专业,一年制西点精英专业、西餐精英专业、烹饪精英专业,分模块分阶段教学,实操为主,理论为辅,由大师一对一亲自授课,保证让每个学子学好技能,学会管理。毕业后免费推荐到大型星级酒店能餐饮企业就业,全程跟踪回访,随时解答工作中的疑惑,让学生轻松就业,高薪就业。

  目前重点大学毕业的学生也不一定能找到一个高薪单位,现在的就业形式家长们也应该很清楚,能让孩子毕业后获得一个好的就业单位是非常重要的。职业教育就为广大落榜生提供了一个既能拿到学历又能学到技能最后就业也非常乐观的舞台,望广大家长和学生都冷静下来认真选择好学校。

上一篇:厦门新东方:高职专科录取在即,怎样选择好学校?
下一篇:到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西点有什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