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三湘都市深度解析湖南万通

三湘都市深度解析湖南万通

发布时间:2017-08-02 17:13 | 来源:鼎道Media |

  随着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快速发展,现代汽车维修呈现出了“七分诊断,三分修理”的状态。一个优秀的“汽车医生”不仅要对汽车诊断技术了如指掌,更应该对汽车维修技术驾轻就熟。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校园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把专业设置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并与各大汽车名企合作,先后开设汽车检测、汽车维修、汽车钣金、汽车养护、汽车喷涂以及汽车美容装潢等专业。根据个人喜好和需求,满足不同学子的个性选择!

  奔宝奥高端实训中心

  在学生入学时,学校就依据不同的学生群体进行专业引导,同时,实行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利用万通汽车教育独创的“五步教学法”,注重项目驱动式实战实训,以岗位标准来定位教学内容。教学过程中根据教学阶段和学生自身的差异性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让学生在实际操作中成长,并在每个学段设置教学考核目标,直到学生都签字学会为止,循序渐进的完成教学计划。

  实训课堂专业老师分组教学

  湖南万通密切关注市场前沿动态,不仅覆盖主流汽修工艺,还充分应用汽修新设备、新工艺和新方法,让每一位学子在模拟环境下学习和实践,学到最新最实用的技术,以面对日新月异的汽车后服务市场需求。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通过全面升级专业和人才培养体系,系统全面研发汽修教育新专业、新教材、新教法,实践教学实战化,素质教育职业化,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学到真技能,真正培养出符合市场需求的现代“汽车医生”。

上一篇:湖南万通全新阶段考核模式 获家长及学子高度认可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