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南充新丝路“我是花王”盘式创新比赛——每一个厨师都是艺术家

南充新丝路“我是花王”盘式创新比赛——每一个厨师都是艺术家

发布时间:2017-08-23 17:44 | 来源:中国网 |

  果酱画是近年来餐饮行业流行的一种菜肴装饰技术,它是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与美食的完美结合,可增加菜品的附加值和层次感。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首届烹饪技能大赛之“我是花王”盘式创新赛于2017年8月22日上午9点在南充新丝路校园顺利开展。

  “我是花王”盘饰创新赛,是由参赛学员通过用果酱等材料在盘子上画出美观漂亮的图案。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响起,参赛学员根据比赛要求快速在脑海里进行构思,手法熟练的在餐盘上开始作画。

  果酱画作为一种菜品的装饰技术,广泛应用于中餐、西餐、西点等烹饪中;同时它更是一种艺术,属于烹饪,却又高于烹饪。

  (暗香疏影)

  (鸟语花香)

  “我是花王”盘式创新赛是将烹饪与艺术相结合的一次技能比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开阔学生的眼界,让大家感受烹饪的艺术气息,体会到烹饪之美,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上一篇:广州万通招聘会:企业正规待遇优厚,汽修学子前途大好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