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为什么初中毕业后我选择去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学厨师

为什么初中毕业后我选择去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学厨师

发布时间:2017-09-19 15:27 | 来源:中国网 |

  初中毕业,你是继续求学呢?还是选择学一个技能尽快报答父母呢?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我是不愿意再继续学业,不愿再在枯燥乏味的课堂中挥霍青春。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的想法就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去学习,干自己喜欢干的事。

  对于初中毕业的我们来说,年龄偏小,要直接走入社会显然并不现实,我们不仅年龄较小,更缺乏适应社会的必要学识或技能。缺乏技能并不可怕,年龄偏小的我们正是学技能的最佳时期,况且,重在动手能力培养的职业技能学习完全不同于苦闷的课堂生活。比如厨师就一直是我想学习的技能。

  我相信只要我掌握了良好的厨师技能,我的未来一定一样是光明的,因为随着一个又一个最难就业季的打击,学历型人才在社会竞争中逐渐乏力,而我们技能型人才则越来越受到重视。

  在南京新纪元厨师培训学校里面,有着许多和我一样有梦想的初中毕业生,在我们心中,学厨师不仅仅因为对创造美食的渴望,更在于我们认同如今的厨师已是社会公认的高薪蓝领职业,一个技术好的厨师,其年薪十万甚至百万都是很普遍的。

  技术改变未来,未来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让自己成为社会需要的人。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厨师作为一个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职业,既不需要较高的学历知识,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赋,尤其适合没有基础的初中生。

  对于我们初中生来说,即使读书也仍将面临严峻的社会压力,在大学生找不到工作已成为常态的今天,我们只有学好一门技术才能为自己的未来赢得一份掌声。机会从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是做一个受人尊敬的成功者,还是做一个默默无闻随波逐流的打工者,关键在于自己年轻时能否为之奋斗。

  这就是我选择来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学厨师的理由和经过,你呢?不知道看完了你是否和我有一样的想法呢?如果有,那就行动吧!

  值此南京新纪元开业盛典之际,真诚的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前来参观考察!现在报名还有免费试学名额!

  咨询电话:025-52076677;

  学校地址:南京江宁区隐龙路18号

上一篇:学厨师有前途吗?南京新纪元烹饪怎么样?
下一篇:学厨师免费啦!来南京新纪元烹饪学校免费体验一个月厨房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