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18岁的店长——三个选择,让人生开挂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18岁的店长——三个选择,让人生开挂

发布时间:2017-09-20 15:00 | 来源:鼎道Media |

  姓名:阳习龙

  班级:汽运1305

  专业: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

  所在企业:畅途·福海广场店

  现任职务:店长

  年收入:12万+

  阳习龙,从懵懂迷茫的初中毕业生,到月入过万的连锁汽修店店长,他只用了4年。

  学汽修,来到广州万通,就职畅途。他的三个选择,他的开挂人生。

  毕业于万通,18岁的店长阳习龙

  第一个选择:初中毕业学汽修技术

  初中毕业后的阳习龙,没有像其他同学一样出去做服务员、工厂流水线,而是渴望学汽修技术。

  首先,他有着所有男孩都有的“汽车梦”,近乎偏执;

  其次,他早就意识到自己学习成绩不理想,应该学一个热门技术;

  再者,在外打工多年的父母知道没有技术难以在社会立足,非常支持他学一技之长;

  最后,汽修行业前景巨大,好发展有目共睹。

  结合自己兴趣和发展前途,2013年,他下定决心学汽修技术。

  阳习龙与前去回访的万通老师合影

  第二个选择:来到广州万通努力学习

  阳习龙来到广州万通,一方面是父母都在广东工作,同事推荐万通不错;另一方面,则是父亲带他实地考察,觉得比想象中更为满意。

  他报读的是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专业,分阶段全面学习整套汽修技术,每个学段结束后都会进行阶段达标考核,考核不过关,就要重新学习,直到学会为止。

  他明白技术的重要性,所以格外努力,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阳习龙所管理的畅途·福海广场店外景

  第三个选择:校园招聘推荐到畅途

  毕业时,经过校园招聘及学校推荐,阳习龙顺利进入广州畅途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这给他带来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发展平台。

  在入职4个月时恰逢过年,由于一直做着基层的洗车、美容等工作,他产生了辞职的想法。但由于店长极力挽留,他考虑过后留了下来。

  此时,畅途处于急速发展时期,正筹建多家分店。有新店就需要储备主管、储备店长,他看到了机会。

  往后,他更加努力工作,2016年被提拔为美容主管。这时,他将在万通学到的6S管理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从工位的清洁整理,到规范的服务化流程,阳习龙这个主管干的有声有色。

  2017年,畅途·福海广场店建成,他被任命为店长,管理300平方的店面,10位员工。每月业绩评比,他的店面总是排在前列,工资也翻了好几倍。

  有长远的目光、精准的选择,更奋力向上、不懈坚持,阳习龙用四年时间做到事业有成,送了自己一份最好的成人礼。

上一篇:广州万通汽车学校:名企多次来校交流,助力教师接轨市场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