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湖南优美西点教育首场咖啡培训考核圆满完成

湖南优美西点教育首场咖啡培训考核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1-24 15:09 | 来源:中华网 |

  11月17日下午,湖南优美西点咖啡教室里,举行了一场咖啡培训学习的考核比赛。考核的目的,诣在检验学员们学习的成效,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不足之处,督促学生勤加练习、掌握技术。

  据悉,本次优美西点的咖啡培训学习考核总体分三大项目,拿铁拉花、冰摩卡与焦糖玛奇朵制作、手冲咖啡。每一项考核项目,都有严格的标准。如拿铁拉花,考核老师会从满杯度、成型度、美观度、时间的把控以及吧台清洁及卫生保持等几大点去评判打分。

  考核现场,学生们各个整装待发,希望自己可以在本次考核中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每一款产品的制作,都非常认真地按照咖啡老师教授的制作步骤与技巧去完成。从整体的出品产品来看,学生们的本次考核还是比较不错的,都得到了老师们的点评与赞赏。

  当然,有些同学面对考核比赛,还是稍显紧张,在拉花的过程中,一紧张就错过了最佳的定点时间与位置,以至于最后的咖啡出来成型度不是太完美。肖老师在点评的过程中,再三强调:注意动作的连贯性、流量大小的控制以及定点与收线的位置。

  咖啡拉花中的心形拉花技巧,看会拉花的人拉花,感觉超级简单,但自已真上手来做的时候,会发现其实都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在咖啡拉花的技能训练中,不仅要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还要经过不断反复的练习,从而来突破技能上的瓶颈。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加油啦!优美西点的学子们,只要多多练习,反复推敲,终有一天你们会成为最优秀的咖啡师!

  想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优美西点金牌外教全国巡回讲座长沙站圆满落幕
下一篇:感恩节·感谢有你湖南优美西点邀您一起传递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