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周融儿十年音乐旅程《金牌歌手》是不该错过的风景

周融儿十年音乐旅程《金牌歌手》是不该错过的风景

发布时间:2017-11-27 10:25 | 来源:鼎道media |

  2017即将过去,广州万通2018年前预报名通道正式火热开启——校企合作,限额抢订,原价学费,名企/政府助学,新设新能源专业。

  1、校企合作优势大

  每到年底,大批合作企业都会提前来到广州万通洽谈明年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广州万通一直秉承“择优名企”的原则,今年与宝马、奔驰、广汽、上汽、比亚迪新能源、车享家、北航电子等多家车企达成合作共识!

  在校企合作培养过程中,同学们除了能全面学习汽车维修技术外,还能深入学习宝马、奔驰等高端车系维修技术,更有企业总监不定期授课、企业技师考核学生、享创业五重服务等。

  宝马5S店维修车间

  大兴奔驰店

  2、限额抢订手要快

  各校企合作专业招生仅限42个名额,报满即止!请广大学子及家长提前预约,抢占名额!

  3、原价学费继续享

  为培养符合市场需求、企业需要的高端技能型人才,保证教学质量,广州万通将于年底全面升级各个专业课程、设施设备、实训中心、校园环境等,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保障学生高质量创就业!因此,年后广州万通可能会上调各专业学费。

  抓住学费上调前最后机会,现在报名、预约报名,仍可享2017年学费标准!

4学费上调

  年后学费可能上调

  4、名企/政府助学福利多

  现在报名或预报名,还可获得由宝马、奔驰、广汽等合作车企赞助的华为平板电脑、元征技师盒子、汽修快保检测工具,政府补助的3000元创业扶持金等。

5华为平板电脑

  华为平面电脑

6技师盒

  元征技师盒子

  5、接轨市场,新能源技术全面学

  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和政策鼓励可知,新能源汽车将日渐普及。广州万通及时紧跟市场,与比亚迪新能源合作开设新能源专业,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新能源高端技术人才。学校现正投入500万打造新能源汽车实训室、购买新能源整车及设备。现在报名,更可享由政府提供的1000元学费补助。

7比亚迪新能源

  比亚迪店

  别等机会溜走了,再追悔莫及;别等名额没有了,再懊恼不已;别等学费上涨了,再遗憾当初。年前预定年后学,省时省心享福利。只有行动早一步,未来才能不迟到。

手机

上一篇:广州万通:广州车展聚焦新能源,后市场人员如何竞争?
下一篇:“法国甜点王子”ArnaudNORMAND大师西安优美西点之旅完美收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