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优美西点全新时尚私房烘焙班横空出世啦!

优美西点全新时尚私房烘焙班横空出世啦!

发布时间:2018-01-18 18:17 | 来源:中国网 |

  “速度快、花样多、私人定制”,榴莲班戟、棒棒糖蛋糕、棉花蛋糕,这些颜值高、味道好的甜点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微博、朋友圈里,众多私房烘焙成了人们订甜点的新兴选择,大有一哄而起之势。

  作为近几年兴起的热门网店、微商行业,经营者多在家中完成制作。随着微信等网络社交圈的兴起,让业余私房烘焙创业门槛变低,让对烘焙感兴趣的人群能在较短时间内、以较低的成本在家创业,实现快速致富梦。

  优美西点紧随时代的律动,为实现烘焙爱好者的快速小成本创业梦,推出时尚私房烘焙课程,该课程适合喜爱烘焙,热爱时尚的学生、辣妈、自由职业者等人群,助其通过创意单品转战西点行业,实现自己的西点创业梦想。

  时尚私房烘焙课程是优美西点新升级的三大主要专业之一,教授的是最新最时尚的产品配方和造型,爆款产品技术不断更新,贴近市场需求,附赠私房烘焙作品拍摄技巧课程。该课程专业针对性强,聚焦烘焙,聚焦私房创业,学完即可创业。

  优美西点为近年来在国内快速崛起的法式烘焙培训的杰出代表,其立足西点培训,立志于将法国纯正的西点教育模式引入中国,给广大西点爱好者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为目的,深受广大西点爱好者的喜欢,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拥有十多所教学与研发中心,分别分布在重庆、广州、武汉、西安、长沙、郑州等大中型省会城市建立独立运营的连锁教学中心。优美西点以市场需求为先导的课程研发体系,课程涵盖法式西点、欧包烘焙、韩式裱花、咖啡、翻糖等热门专业,并开设了单一和组合式课程。

  此次优美西点历时近半年时间,综合调研国内外数十家教育培训机构,并深入上百家蛋糕面包店,走访了数千人,针对大众口味,创业需求等多方面入手对原有专业进行了全新升级。才有了现如今三大主流专业的横空出世,尤其私房烘焙专业更是紧贴当下流行的微店、网红蛋糕面包等创业热点全新开发而成,更加的贴合市场,更加的具有时代性。势必将助力更多烘焙爱好者走向成功!

上一篇:郑州优美课程升级丨抓住机会,你就抓住了命运!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