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在重庆优美西点,学做蛋糕面包师最快要多久才能出师找工作?

在重庆优美西点,学做蛋糕面包师最快要多久才能出师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31 10:19 | 来源:中国网 |

  学做蛋糕面包还是比较容易的,学得快的几个月就可以上班就职,但是有的蛋糕师工资只有三四千,而重庆优美西点经常有蛋糕师一个月工资七八千甚至上万,这是为什么呢?不是时间做得久,主要是他们在学校培训中老师教的认真,学员学得好技术过硬,熟练工的工资当然高了。

  那么学做蛋糕面包师最快要多久才能出师上班?

  在重庆优美西点西餐教育,最快只要学一个月就能达到熟练工水平,而且保障就业。

  为什么那么快?因为学习做蛋糕的时间每个地方都是不一样的,学徒工要学一两年或者更久,而重庆优美西点是正规的专业培训学校,一个人一套工具,每天练习6个小时以上,小班教学,老师全程陪伴示范指导,原料随便用到你学会为止,教学质量很高。

  有些小作坊培训班也是只教几个月,学费便宜,但是十几个人只用一套工具,下课都摸不到蛋糕,根本学不到真本领,老师做的再漂亮都没用你学出来还是不会自己做,等于白学。

  重庆优美西点经典创业班——1个月时尚私房烘焙班毕业可以开设私房网店、做微商营销;3个月高端烘焙创业班毕业可以高薪就业或者个人开创蛋糕面包店;6个月顶级烘焙主厨班毕业就具备开创大型面包饮品连锁店的能力。

  优美西点是一家面向全国招生的高端连锁西点人才培训教育机构,专注烘焙22年,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了直营院校及机构,曾荣获“中国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数十万学子遍布全国。优美西点秉承“匠心筑梦”的教育理念,精确瞄准市场主流趋势,提供最专业、最高效率的创业培训。

  重庆优美西点教育旗舰店,坐落于轻轨3号线学堂湾站旁,2000平米简欧风格校区,14个独立主题教室,四大经典创业课程和十种精品小班,更有私人定制组合课程,涵盖面包蛋糕烘焙、甜品、裱花、翻糖、咖啡、西餐、创业管理等内容,毕业即可开店创业。

  ★优美官网:www.cqymxd.com

  ★微信公众号:cqymxd

  ——匠心筑梦,用我们的专业成就你的西点梦想!

上一篇:爱心企业西安优美西点教育受邀参加“携手天爱温暖星空”公益答谢典礼
下一篇:重庆优美西点教育招生有什么要求?妈妈可以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