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哪家烘焙培训班性价比高?重庆优美西点一个月工资能读

哪家烘焙培训班性价比高?重庆优美西点一个月工资能读

发布时间:2018-04-08 16:22 | 来源:中国网 |

  想学习做蛋糕面包的人经常会问西点蛋糕培训多少钱?哪一家的性价比最高?重庆优美西点惠民月2018特惠亲民价,一个月工资就能保证学会一门烘焙技术,从没有基础到熟练掌握,毕业就能上班或者开店创业。

  优美西点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老牌的高端烘焙教育机构,在广州、南宁、重庆、长沙、郑州、西安、南昌等全国多个省会城市开设有直营院校及机构,曾荣获“中国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主打保障就业创业的高端培训教育,课程包括了面包烘焙、蛋糕裱花、甜品慕斯、创意翻糖、西餐烹饪、咖啡饮品等。

  重庆优美西点教育旗舰店2018年惠民月亲民价,一个月的高端裱花、翻糖、面包、甜品、饮品课程学费低到只需要普通重庆人一个月的工资,普通班学费可读高端课程,性价比高过重庆中南部所有学校,是求职创业首选。

  重庆优美西点2000㎡简欧装修校区,13个主题功能教室,邻近轻轨3号线学堂湾站,对面就是巴南万达广场,交通方便;配套有国内外一流硬件设备,使用健康顶尖原料现场操作教学,高端教学保证即学即会。

  优美西点UMey Academy

  【专业/严谨/极致/创新】

  ★优美官网:www.cqymxd.com

  ★微信公众号:cqymxd

  ——匠心筑梦,用我们的专业成就你的西点梦想!

上一篇:欺骗你的,往往是最爱你的人,优美西点这波愚人节海报扎心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