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三十二岁宝妈徐玉琴的西点求学路

三十二岁宝妈徐玉琴的西点求学路

发布时间:2018-05-04 14:58 | 来源:中国网 |

  籍  贯:江西

  报读课程:时尚私房班年龄:32岁

  兴趣爱好:私房面包店

  许多宝妈生娃后,大多数是离职在家里带娃,比较多的情况是等娃长大些后再去找工作赚钱,但是85后的徐玉琴却选择了另外一条带娃求学西点的路,因为在家带娃的原因,没有办法正常工作,徐玉琴想如果能利用空余时间学点什么技能,至少以后出去赚钱也会容易得多,也能填补久疏职场的空缺。

  偶尔的机会徐玉琴在网上接触到了南昌优美西点,听朋友说学做西点这门手艺,未来就业和创业的前景都不错,而且前期在家里也可以通过网络卖一些网络比较流行的脏脏包私房产品,这样既可以创造收入,又可以在家里带孩子,也为以后找相关的工作打下基础。不得不说,徐玉琴这样的学员想法正好是符合南昌优美西点(公众号:nanchangyoumei)一个月私房烘焙课程所教授的对象。

  脏脏包正如其名,它看起来确实脏脏的,吃完后满嘴,满手都是脏的,就是用巧克力和面的起酥包,脏脏包其实就是高级版的巧克力可颂,吃完以后嘴巴和手上会沾上巧克力而变"脏"因而得名"脏脏包"

  徐玉琴说到:“想学好私房烘焙,除了创造收益外,其实也是想为了给宝宝提供一个更好的营养食品,因为现在网上曝光了太多食品的负面新闻,所以想着开一家注重品质的私房烘焙店,这样的私房烘焙店也许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当然私房烘焙店也是南昌这边比较流行的一种流行趋势,安全健康时尚的私房烘焙,更容易受到年轻人的喜欢。”通过网络了解到南昌优美西点后,特意从宜春坐火车过来实地考察南昌优美西点学校,虽然南昌也有很多这种培训学校,但是通过南昌优美西点课程老师的专业讲解,让她感觉学校的专业性、教学环境都是非常好的,最后决定了在南昌优美西点学习。

  每位在南昌优美西点的学员,对于南昌优美西点最大的感触就是:学校老师的专业、严谨、极致、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让学员们深深体会到了优美西点的高端西点教育品牌的软硬实力。学员们对优美西点秉承的“匠心筑梦”的初衷,都是非常认同和理解的。

  南昌优美西点是宝妈学习西点的理想学校。因为,优美西点将始终以学员成就来严格审核自身成果,与学员一起成长,共赴梦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春晖路318号第一街区A座5楼

  梦想电话咨询:0791-88708877

上一篇:黄磊何炅有一千顿饭的友谊?我们有......
下一篇:最专业的西点培训学校,南昌优美西点!学习西点需要多少学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