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长沙开福区方舟老年人之家赠送锦旗感谢优美西点!

长沙开福区方舟老年人之家赠送锦旗感谢优美西点!

发布时间:2018-05-11 12:23 | 来源:中华网 |

  近日,长沙市开福区方舟老年人之家院长及副院长来到长沙优美西点,特意送来锦旗以表感谢。感谢长沙优美西点对方舟老年人之家的关爱、关心,感谢彭老师和陈老师代表学校去慰问方舟老年人之家的老人们,给他们送去美味可口的面包。

  莎士比亚曾说:慈悲不是出于勉强,它是像甘露一样从天上降下尘世;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献爱心,不仅可以给予他人温暖,同样也可以给自己带来幸福感。

  “精工细作高品质,关心老人献爱心”,一面锦旗,连接两端,爱与责任,继续相传。长沙优美西点专注西点烘焙教育,秉承“匠心筑梦”的教育愿景,传授西点技艺,培育德才兼备的技术人才。多年来,为西点烘焙行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西点菁英。

  心怀匠心,专注品质。在这条西点职业教育培训的道路上,长沙优美西点将再接再厉,继续将“工匠精神”发扬广大,肩负爱与责任,帮助更多的西点烘焙爱好者们,实现自我的西点创业梦想!

  关注hnymxd,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

  学习热线:0731-85554888

  学校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芙蓉中路一段288号

上一篇:匠心实力·新华筑造民族品牌职业教育
下一篇:长沙优美西点烘培学校怎么样?学西点值得信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