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大学毕业就业难,如何改变现状?学西点到长沙优美西点

大学毕业就业难,如何改变现状?学西点到长沙优美西点

发布时间:2018-06-28 15:33 | 来源:中国网 |

  近年来,不少大学生到职校、技校以及一些专业培训机构再学习,且逐年增多。高校毕业的大学生,放下身段再到技术学校求学,为什么?这当然是和当前的就业问题相关。

  众所周知,大学生就业难早已不是新鲜话题,不过,与此相对,技能人才市场走俏。拥有一技之长的求职者往往成为企业争相抢夺的“稀缺资源”,许多技校毕业生还没毕业,就早早被企业“提前预订”。长沙优美西点烘焙学校,便是如此。学生入学,不需担心就业问题,因为有校企合作单位护航,毕业即就业已经不足为奇。前段时间毕业生,一毕业就被手感麦夫、罗森尼娜、法莱索尔等企业,招致麾下。

  纵观当今人才市场,技能人才之所以如此吃香,关键是市场供需失衡:技能人才企业需求大,但劳动力市场供给不足,由此导致技能人才供不应求,技能人才走俏。在西点行业市场,西点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大,随着西点在中国的不断发展,大大小小的西点烘焙店随处可见,琳琅满目的产品,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前往购买。

  行业人士表示,近五年的中国西点烘焙市场,将迎来更大的突破发展,会伴随着多元化的市场,诞生更多的网红西点爆款以及网红店。大学生毕业就业难,不如另辟蹊径,打破常规的套路,来学西点。技多不压身,西点技术凭此创业,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长沙优美西点,这一所专注西点烘焙培训的职业技术学校,大学生工作后再来学技术的学生很多,他们放下干了几年的工作,朝九晚五的白领工作,只为圆一个西点梦——西点创业。

  要问创业难不难?难!但是拥有一门技术,学好技术再创业,那一定是事半功倍!大学毕业就业难,想创业没门路的小伙伴们,快来长沙优美西点学西点吧!

  关注hnymxd,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

  学习热线:0731-85554888

  学校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芙蓉中路一段288号

上一篇:改变命运!从西点创业开始 优美西点助梦飞翔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