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在重庆优美学西点要多久

在重庆优美学西点要多久

发布时间:2018-08-01 20:27 | 来源:中国网 |

  学西点要多久,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对于想要成为西点师的学习者,一般需要3—6个月的时间。因为专业技术与理论、西点管理、餐饮管理等知识的学习都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对实践与理论同时进行科学系统的学习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西点师。

  情况一:

  现在学西点的多是这三类人,工作受挫的初高中、专本科毕业生,想掌握技术改变命运的美食、生活热爱者,想将爱好与工作结合的文艺男女,这时候建议选报重庆优美西点六个月金牌烘焙主厨班。这个专业是以培养西点专业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毕业后具备较高的创业和管理能力。

  情况二:

  有些人有过一定工作基础,对西点有一定见解,想要闯出一番事业,但因为没有专业知识的系统培训,技术和理论上都无法满足创业所需。结合该情况,建议选择高端烘焙创业班,对产品制作和技能研发的能力进行强化学习。

  情况三:

  喜爱烘焙,希望通过创意单品转战西点行业;零基础、计划做西点类小规模创业人群;时尚辣妈,有意在家做私房烘焙、网店;业余爱好者,希望兼职创业,更多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那么重庆优美西点的时尚私房烘焙班对于他们就更加适合。

  所以在重庆优美学西点要多久,还是要看你自身的安排及选择,当然,重庆优美西点丰富的课程设置,即使你的要求再多想必也是可以满足的。

  优美西点UMey Academy

  【专业/严谨/极致/创新】

  优美西点,始于1996年,是一家面向全国招生的高端烘焙教育机构,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了直营院校,曾荣获“中国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

  重庆优美西点西餐教育旗舰店,位于巴南龙洲湾商业街,2000㎡简欧风格校区,13个独立主题教室,四大经典创业课程和多种精品小班,更有私人定制组合课程,涵盖面包烘焙、蛋糕裱花、翻糖、甜品、咖啡、西餐、创业管理等内容,毕业即可开店创业。

  ★优美官网:www.cqymxd.com

  ★微信公众号:cqymxd

  ★官方微博:重庆优美西点

上一篇:想学西点,去哪家比较好?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