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2018年最有前途的行业是什么?

2018年最有前途的行业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09-14 16:06 | 来源:中华网 |

  要说一个行业怎么样才能算有前途?很简单,发展与收入。据专业报道,西点烘焙行业近几年发展迅速,而在发展的同时大量的人才缺口也让西点烘焙师们的薪酬水平“水涨船高”。西点无疑是2018年最有前途的行业之一。

  在人才招聘市场,以往,企业招人主要看重学生的学历高低,学生进入到企业后会接受一段时间的岗前培训和实习。然而近年来,随着企业用人成本的加剧和攀升,企业逐渐减少了对人才培养的时间,以便让员工更快实现岗位价值,因此,如何招聘具有“对口”技能且能立即上岗的人才,成了令用人单位头疼的事情。这些现状在星级酒店、连锁饼店已属常见!

  近几年来,就业岗位间收入的差距逐渐缩小,一个快递员、一个送餐员的月薪甚至高于一个大学生,严峻的就业选择问题,困扰着青年人,困扰广大家长。

  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很多学技能的毕业生却持续走俏人才市场,就拿西点来说,这几年蒸蒸日上,一个刚刚毕业的学生就能4000+的收入,一个成熟的西点师,基本上都在8000-10000元收入。而在重庆优美西点学习比较好的西点师,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历练后更是要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至于开店创业的学员,更有半年后就开连锁店的喜人成绩,口口相传,致使来学习的人络绎不绝。

  优美西点UMey Academy

  【专业/严谨/极致/创新】

  优美西点,始于1996年,是一家面向全国招生的高端烘焙教育机构,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了直营院校,曾荣获“中国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

  重庆优美西点西餐教育旗舰店,位于巴南龙洲湾商业街,2000㎡简欧风格校区,13个独立主题教室,五大最新时尚专业,四种经典创业课程,多种技术精品小班,更有私人定制组合课程,涵盖面包烘焙、蛋糕裱花、翻糖、甜品、咖啡、西餐、创业管理等内容,毕业即可开店创业。

  ★优美官网:www.cqymxd.com

  ★微信公众号:cqymxd

  ★官方微博:重庆优美西点

上一篇:学做蛋糕一般要多久?长沙优美西点1个月开烘焙微店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