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教育资讯 >宝妈创业选择什么行业?西点烘焙最值得推荐!

宝妈创业选择什么行业?西点烘焙最值得推荐!

发布时间:2018-12-24 18:14 | 来源:中国网 |

  我是一位宝妈,拥有幸福的家庭,可爱的宝宝,为了给宝宝带来更好的教育物质环境,我不惜一早就结束了与孩子在一起的美妙时光,因为我相信,先苦后甜是有原因的。

  因为我个人很喜欢西点烘焙,其实在很早之前,我就一直关注着郑州优美西点学校的官方微博,经常会看老师发的微博,默默的关注着,在家一边带宝宝一边跟着学做私房烘焙,老公见我做的很好,很有天赋,朋友圈也很多人问,想着干脆要做就做最好。

  老公一直知道我是非常喜欢烘焙的,并且是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烘焙店....于是就通过微博添加了郑州优美西点学校的微信咨询了课程,因为第一次,所以特别紧张,问的问题特别多,经常是想起一个问题,就去问咨询老师,老师不但一点都没有显得不耐烦,非常耐心的解答,此处有掌声哦~

  看了咨询老师的朋友圈经常分享学员的作品、学校环境啊甚是吸引;果真去到学校完全是一模一样,学员也挺多很有人气。我本身就是比较谨慎追求完美主义的人,非常在乎品质,但是郑州优美西点学校确实没让我失望。所以就预订报了课程来学习。

  刚开始学的时候,很担心自己学不会上手慢,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老师们非常细心,耐心,专业引导下,我发现只要按照老师所教的技术、技巧,我上手的很快,学习过程中也非常开心,非常感谢郑州优美西点学校的老师们。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毕业季已经悄悄来临了,回到家后,迫不及待开始做了,因为郑州优美西点学校的原材料,配方都非常好再加上学校后期给予的创业辅导和技术支持,让我很快就开始定位找店铺,目前已经装修完成开始营业了。整个店面的定位都非常高端满意,每天的订单也是接到手软哦,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生意会这么的好,看到自己的店面,真是欣慰,也特别感谢学校老师指导线上如何推广,短短的一个月时间,生意就早早进入正轨啦。

  现在每天的订单都是满满的很充实,谁说宝妈不能出来找寻自己喜欢的事情做,谁说宝妈不能有自己的事业,只要你肯迈出第一步,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情,相信自己!很感谢家人的支持,也非常感谢郑州优美西点学校让我改变自我,带着梦想起航。

上一篇:大学毕业后想要创业开店,开一家西点烘焙店怎么样?
下一篇:选择蛋糕培训班有什么注意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