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教育资讯 >这个双12 这样购才够味儿!

这个双12 这样购才够味儿!

发布时间:2019-01-10 11:14 | 来源:鼎道通讯社 |

  上个月轰轰烈烈的双11抢购景象还历历在目,转眼间又到了双12购物小高潮,很多人刚忍受过剁手之痛,又不得不伸出另外一只手......

  赶快停止这种自残行为吧,与其再跟风购买各种不怎么用得到的物品,还不如投资自己学门好技术,分分钟让你改变自己,成为一代技术流人才。

  这个双12,我们为你准备了以下礼品↓

这个双12 这样购才够味儿!

  千元即可抢占入学名额

  如果你对学厨师或烹饪感兴趣,一定要抓住这波大好机会咯,只需要预交3000元,就可以直选最佳专业、最佳班级还有最佳班主任哦!同时还可享受2018年学费(即将上涨)。

这个双12 这样购才够味儿!

  现场签订高薪就业协议

  现场签订正规的高薪就业合同,入学之初便可直选自己心仪的工作单位,始一开始就给自己打下一片光明的前途。

这个双12 这样购才够味儿!

  助学红包随心领

  在活动期间,只要报名一年制以上专业即可领取1212元助学红包(包含日料专业)(可用于学费减免),让梦想更近一步。

这个双12 这样购才够味儿!

  短期也有相应优惠

  活动期间,凡报名短期专业、周末班兴趣课即可领取500元助学红包(可用于学费减免),让你不必为选择而犯难。

  双12劲爆来袭,在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速来抢占为数不多的入学名额吧!

上一篇:寒冷的冬季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幸福
下一篇:2018年距离双十二最后一天~~上海新东方送福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