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教育资讯 >海金滋餐厅宣讲招聘会走进上海新东方

海金滋餐厅宣讲招聘会走进上海新东方

发布时间:2019-01-11 16:45 | 来源:鼎道通讯社 |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新发展,使我校同学提前了解相关企业发展前景,通过校企合作模式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素质,提升学生就业能力,12月13日下午,海金滋的人事部、负责人等管理层一行来到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金领大厨1701班进行专场企业宣讲。

海金滋餐厅宣讲招聘会走进上海新东方

  宣讲会从放映海金滋的企业宣传短片而展开,海金滋餐厅创立于八十年代初,餐厅初期为一家面馆,90年代初转型成为了一家本帮菜餐厅。二十多年来,海金滋一直致力于打造及传承上海本帮菜“浓油赤酱”的菜系风格,并在不断摸索与创新中稳定发展。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开设了六家分店,现都已成为当地炙手可热的餐厅,从而有更多的机会来展现海金滋品牌的独特魅力及品牌形象。负责人高先生详细阐述了海金滋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前景目标,并对公司烹饪人才的需求进行了阐述。

海金滋餐厅宣讲招聘会走进上海新东方

  此次企业招聘宣讲会不仅为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金领大厨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各企业的机会,更有利于毕业生有目的性地选择就业单位,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会更加坚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努力前行。

海金滋餐厅宣讲招聘会走进上海新东方

  今后,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将继续发掘优秀的校企合作单位,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不仅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而且要为社会培养更加优秀的烹饪人才,达到“校、企、学生”三方共赢。

上一篇: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怎么样?靠谱吗?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