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教育资讯 >大学毕业迷茫的她,终于找到“迸发热情”的方向

大学毕业迷茫的她,终于找到“迸发热情”的方向

发布时间:2019-05-23 16:20 | 来源:贵州网 |

  姓名:郝羽

  年龄:22岁

  籍贯:湖南岳阳

  学习专业:西点创业班

  每个人都曾迷茫,不知所向,经常受迷茫的困扰。“我适合做什么?”“我的兴趣和长处在哪里?”“我应该做哪一行,哪一种职业?”“哪个方向才是我能终生努力的呢?”……困惑之所以痛苦,因为它们总是没完没了,而且没有答案。

大学毕业迷茫的她,终于找到“迸发热情”的方向

  迷茫的极端例子是让生活失去意义,让人抑郁,绝望。如郝羽所说,去年大学毕业后,每天很烦躁,不知道应该去干什么。大学3年所学的专业,并不能支撑自己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22岁的郝羽,谈起以前“大学生活”,都不禁发出落寞的感叹:“唉,还不如早些进入社会,学点其他的好”。

大学毕业迷茫的她,终于找到“迸发热情”的方向

  或许,没有方向的挣扎,是最糟糕的。解决当下毕业迷茫的问题,首先就要找到一个明确的方向。当她向妈妈提出,想学西点、做蛋糕的时候,爸妈以为西点行业很苦累,考虑到其一个女孩子怕累到她,就送她去学PS。三个月的学习,并没有让她感觉轻松、愉悦。实习期间,每天呆在工位上面对一台电脑,干着重复的“修图”。生活,仿佛越来越乏味、枯燥。这与她憧憬的生活,大相径庭。

  在中国家庭,父母与孩子的关系,绝大多数孩子成长阶段,是一个“被安排”的轴线。读书的时候,父母安排你学校、安排你专业;毕业后,安排你工作、安排你相亲、安排你结婚......看似“强权”的行为,谁又能否认这不是中国父母对孩子“爱的保护”呢?

大学毕业迷茫的她,终于找到“迸发热情”的方向

  谈到父母,郝羽脸上挂着幸福的笑:“感觉我从小到大,都是遵从他们的决定,‘被安排’的走过来的。”尽管,父母当初没有第一时间让郝羽选择她喜爱的西点,但他们明白女儿内心真正喜欢什么,最终支持她去学西点。在网上搜索了解了一些西点培训学校,如优美西点、欧米奇、新东方等,实地参观优美西点之后,郝羽和父母一致认可优美西点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以及技术精湛且极具亲和力的教师团队。

大学毕业迷茫的她,终于找到“迸发热情”的方向

  学技术有前途吗?女孩学技术有前途吗?女孩学西点技术有前途吗?西点行业前景,近些年一直在稳健发展,大大小小的西点店、甜品店,从一二线城市逐渐扩展到三四线地区。西点师岗位人才的需求,也是逐年递增。女孩子学西点,兴趣爱好作为基础,学起来不会感觉乏味,会越做越享受这种创造“西点美味”的过程。学成后,不仅可以无忧就业,也可以选择自主创业。

大学毕业迷茫的她,终于找到“迸发热情”的方向

  总而言之,西点前景一片光明,女孩子学西点当然有前途!具体如何实现鸿鹄之志?对西点迸发十足热情的郝羽说:“当下最重要的是学好技术,做好每一款产品,技术扎实了,往后一切都可能随时发生......”既来之,则安之。既学之,则奋之。

大学毕业迷茫的她,终于找到“迸发热情”的方向

  关注hnymxd,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

  学习热线:0731-85554888

  学校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芙蓉中路一段288号

上一篇:毕业典礼!西点学习之旅画上圆满句点
下一篇:单身女青年,工程造价师转行首选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