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教育资讯 >马克老师《智慧父母》教育公开课,深受家长欢迎

马克老师《智慧父母》教育公开课,深受家长欢迎

发布时间:2019-10-25 14:06 | 来源:贵州网 |

  知名教育讲师马克老师最新推出的《智慧父母:树家风,养正气》课程,在推出之后,受到了众多家长的追捧。

  马克老师说,生命的意义就是《礼记大学》所说的“格致诚正修齐治平”,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2019年10月,他连续举办多场《智慧父母:树家风,养正气》公益课程,获得许多家长的认可。

马克老师《智慧父母》教育公开课,深受家长欢迎

  10月13日,马克老师在山东枣庄做了两场《智慧父母:树家风,养正气》的公益演讲,为听课的三四百位家长带去家庭教育的思考和启迪,包括如何与孩子沟通,如何树立正气的家风等等话题。

  14日,马克老师马不停蹄赶到天津,为天津枫叶国际学校的初一初二班500多孩子做《养少年正气》的公益演讲,这些孩子基本上都是富二代,马克老师希望他们能在优越的环境养成忧患意识。

  演讲结束后又从天津匆匆赶往山东淄博,16日为淄博市临淄区罗村中学的700多位学生家长做了两场《树家风养正气,做智慧父母》的大型公益讲座,尽管舟车劳顿,但马克老师在台上的投入总是100%,因为台下的听众也是带着100%的热情聆听课程。

  在《智慧父母:树家风,养正气》的课程中,马克老师提出了很多教育观点,参加课程的家长表示,这些观点都非常实用,受益匪浅。

  1、对于孩子,除了“爱”,你找不到第二种教育方法。

  2、少对孩子来硬的,就算TA现在不敢反抗,长大后也会补回来。

  3、多和孩子来软的,告诉TA“亲爱的,我们要彼此听话。”

  4、孩子是颗小树,家风是TA成长的土壤、阳光、空气和水。

  5、正邪自古不两立:正气不足邪气生,邪气生根恶习随,恶习缠身孩子毁。

  6、你可以放弃所有人,但不能放弃孩子,那是你的责任。

  7、你可以不为任何人改变,但要为孩子改变,TA是来度化你的。

  8、不要给自己和孩子帖标签,只要改变,永远都不晚。

上一篇:新能源汽车技术:新能源高级研修班在上海博世汽修学校顺利结业!
下一篇:学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哪家培训学校好?上海博世汽修学校联合德国莱茵打造双优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