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教育资讯 >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学员2020春季被保时捷中心录用率排名第一的汽车院校

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学员2020春季被保时捷中心录用率排名第一的汽车院校

发布时间:2020-05-09 15:59 | 来源:上海博世汽修学校 |

  上海博世汽修学校,核心培养高端汽车学历+技能或纯技能人才,是保时捷品质实习生(上海)培养基地,保时捷铜级认证基地。据悉,继2019年摘得保时捷中心录用率排名桂冠汽车院校之后,上海博世汽修学校2020春季再次获得保时捷中心录用率排名第一。

  保时捷(Porsche),素以豪华超跑闻名于世界车坛。作为全球最大的豪华超跑汽车品牌,旗下的车型涵盖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据媒体报道,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官方公众号、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官网等官方平台发布的信息显示:保时捷品质实习生上海基地——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别名上海博世国际汽车人才学院,上海博世汽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等,下文简称上海博世汽修学校),继2019年上海博世汽修学校摘得保时捷品质实习生保时捷中心(PC)录取率排名全国第一之后,2020春季2020届保时捷品质实习生聘用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再次位居全国录取率第一。

  保时捷在中国市场怎样?为什么上海博世汽修学校的保时捷品质实习生被全国PC录取率如此高?

  保时捷在中国市场

  作为全球最大的豪华超跑汽车品牌,保时捷全球销量中国独占3成。截至2019年,中国已连续5年成为保时捷全球销量最大的单一市场。

  目前,中国拥有保时捷中心120家。

保时捷中心

保时捷中心

  德国保时捷品质实习生PEAP上海培养基地——上海博世汽修学校

  从保时捷(中国)人才学院等获悉,2020届PEAP学生面试招募启动工作最新消息:作为上海唯一保时捷品质实习生项目(PEAP)培养基地,上海博世汽修学校——2020届PEAP学生被全国保时捷中心(PC)录取率继续占位第一,在数十人的聘用面试中,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保时捷品质实习生通过面试被录用率独占50%,涵盖了机电技师、钣金技师、喷漆技师、售后服务顾问等职位。

  德国保时捷授权认证班,是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与全球顶级汽车品牌德国保时捷的合作项目,双方共同打造真正的高端汽车品牌维修技师及商务人员。双方在2014年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于2015年正式启动的德国保时捷品质实习生培养项目PEAP。

  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德国保时捷PEAP专业、教学模式及培养目标: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开设的德国保时捷PEAP专业涵盖,PEAP机电、钣金、喷涂、汽车美容养护、整车装配、非技术(商务方向)等。

  教学模式和培养目标

  模拟保时捷中心企业融入化教学,完全按照德国认证的双元制教学模式授课,整体性教育,使学生获得综合职业能力,即专业技术能力、工作方法的能力、个人能力与社交能力。

  打破传统学科授课方式,涵盖分组实训、情景模拟、趣味教学等,采取跨职能的整体性项目对学生进行专业训练。

  每个项目除了包含相应的专业知识外,都含有商业、项目和过程管理以及讲解技巧的内容。其目的是通过整体性项目的训练,达到培养学生综合职业能力的目的。

  学院+企业之间在教学内容和实训内容的协调,使得学生不仅仅具有某一专业任务的能力,而是培养学生掌握全面的综合职业能力。

  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保时捷品质实习生学成

  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保时捷PEAP认证专业学子,合格毕业获得中专/大专学历证书,汽车维修等全国通用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安全操作证、保时捷全球认证证书等,可就业于全球保时捷中心(国内120家)。

  作为国内专业汽车院校中唯一的保时捷基地,上海唯一保时捷品质实习生项目(PEAP)培养基地,保时捷铜级认证基地,上海博世汽修学校2020届PEAP学生春季全国保时捷中心(PC)录取就已排名第一,2020年继续排名全国第一也几乎无悬念。

  从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官方获悉,上海博世汽修学校2021届保时捷品质实习生学员,目前正在招募中。更多专业详情,可以百度搜索“上海博世汽修学校”或“上海博世汽车学校”进入该校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进行专业咨询。

上一篇:福州万通:6.5亿网民月入不足5000元,怎样才能“加薪”!
下一篇:首批唯一一家,快乐学习南山校区获复课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