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教育资讯 >三款绝妙夏日饮品,戳进来喝喝

三款绝妙夏日饮品,戳进来喝喝

发布时间:2020-05-24 15:39 | 来源:贵州网 |

  夏日饮品

  趁着这个炎热时节,冰凉的一杯水果茶捧在手里,口味酸酸甜甜带着淡淡西柚的苦香,连春困也消去不少。

  柠檬西柚茶

  【材料】:西柚、柠檬、苏打水、糖。

  【做法】

  1、西柚表皮用盐水搓洗干净,表皮刨丝(不要刨到白色部分),将果肉剔出。

  2、锅中两碗水,加热融化八颗冰糖,放入西柚皮煮10-15分钟。

  3、倒入西柚肉,挤半颗柠檬汁进去,小火边搅拌边熬至酱稠。

  4、将西柚酱盛出,放凉后加适量蜂蜜拌匀。

  西柚酱加一点点热水冲开,再加苏打水到杯子一半以上高度,加厚厚一层冰块,铺上西柚切片。

  蜜桃冰茶

  【做法】

  1、挑一只水蜜桃,红一点的。

  2、去皮去核,切薄片。

  3、桃片铺锅里,加小半杯水和两勺糖,煮五分钟,关火,盖上盖子焖半小时。(焖半小时很重要,颜色和香味都会加强。)

  4、取汁,加少许柠檬汁,晾凉备用。

  5、将泡好的红茶和桃子糖水自由比例混合,加入冰块、新鲜桃片、柠檬片。

  莫吉托鸡尾酒

  【材料】

  薄荷叶若干、白朗姆酒、青柠、黄柠檬、薄荷糖浆、苏打水(汤力水)、白糖、冰块

  【做法】

  1、将薄荷叶撒白糖,用勺子在杯中碾压,让薄荷的味道充分渗透。

  2、黄柠檬切两半,保留一整半,另一半切片备用。青柠切成小扇形。

  3、将一整半黄柠檬汁水挤入杯中,柠檬片留一片,其余放入杯中。青柠适量挤汁入杯,并将青柠块直接放入杯中。

  4、加入适量的薄荷糖浆、冰沙或者冰块。

  5、倒入约四分之一杯朗姆酒,加满苏打水

  6、剩余的柠檬片和薄荷叶作为装点,美美的~

  冷饮虽好,但不可贪多贪凉哦,为了健康,还是不要调得太凉,口感适度就好!

上一篇:那些高考失利的人怎么样了?学西点生活照样精彩
下一篇:优美成功学子丨从美容师到烘焙店女老板,人一辈子总要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