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教育资讯 >初高中生学什么技术好?在保时捷基地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学汽修怎么样?

初高中生学什么技术好?在保时捷基地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学汽修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06-12 18:18 | 来源:上海博世汽修学校 |

  初高中生学什么技术好?全国汽车保有量2.6亿辆,初高中毕业学汽车技术成为00后的职业技术进修选项。但学汽修如何选汽修学校呢?现在的汽修学校鱼龙混杂,有的汽修学校虽然更名“汽车学校”,但并没有达到现代汽车学校的标准;而达到现代汽车学校标准的,也可能因为人们习惯性称呼,依然保留“汽修学校”称呼。

 

  时代在进步,汽车后市场风云变动,传统的汽修培训学校,现已无法满足汽车后市场的人才需求,一是高端车修不了,二是新技术跟不上,三是只停留在普通技术层次、稀缺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不了。所以,尤其是对于初高中毕业生,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满怀梦想,学技术选择好的汽修学校或汽车学校,当然不会满足于在传统的汽修学校学习,也不会满足于毕业以后仅仅在“汽修铺式”的工作单位工作,而是追求在学校既能学到现代前沿的汽车技术,同时人生职业发展不受钳制,具备未来发展的更多可能性,实现有品质的人生。

  初高中生学什么技术好?学汽修如何选汽修学校?如果想学德国保时捷、奔宝奥、捷豹路虎等高端汽车技术,学德国莱茵TüV国际认证的新能源智能、隐形车衣/彩绘/无痕修复等前沿技术,不满足于只学技术、还想学汽车技术+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稀缺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上海博世汽修学校比较著名。

  

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保时捷PEAP拓展活动

  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别名上海博世国际汽车人才学院,上海博世汽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下文简称上海博世汽修学校),核心培养高端汽车人才。作为高端汽车学校,上海博世汽修学校是保时捷品质实习生(上海)培养基地,中国首个新能源智能汽车技术德国莱茵TüV授权认证培训中心(专业汽车院校类)等,上海博世汽修学校热门重点专业德国保时捷品质实习生项目(PEAP)学子,2020春季被32家保时捷中心录取,录用率2020春季位居全国第一。

 

  此次,2020春季邀约、录用保时捷品质实习生上海培养基地上海博世汽修学校的保时捷中心,包括:

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

 

江苏南通保时捷中心

 

山东临沂保时捷中心

  以及重庆人和保时捷中心、四川成都保时捷中心、深圳龙岗保时捷中心、广东东莞寮步保时捷中心、浙江嘉兴保时捷中心、福建闽江保时捷中心、广东番禺保时捷中心、浙江杭州滨江保时捷中心、浙江宁波兴宁保时捷中心、江苏无锡保时捷中心等32家保时捷中心。

  此次,32家保时捷中心对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保时捷品质实习生学员招聘的岗位?据悉包括机电技师、钣金技师、喷漆技师、配件专员、销售助理、售后服务顾问助理、市场助理等。此次面试,通过网络视频面试、电话面试、现场面试等三种方式进行。

 

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保时捷品质实习生日常教学

  初高中生学什么技术好?学汽修如何选汽修学校?此次面试招聘,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保时捷品质实习生张铮霖、陆一超、陈润科等数十位同学参加了面试。

  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保时捷品质实习生,上海博世汽修学校PEAP项目负责人黄副校长、保时捷认证教师高老师、蒋老师等为同学们做了沙盘模拟培训。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保时捷认证教师团队,追求精益求精的为博世保时捷品质实习生项目学员提供最卓越的专业服务。

  自学员通过网络遴选,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保时捷认证教师团队即为学员入学及未来职业发展做长期规划和指导,并在之后的实践教学如技术教授、非技术培训、课外拓展训练、为入职保时捷中心做准备的面试沙盘模拟培训等环节,进行专项培养,让学员养成保时捷锐意突破的精神,精湛于技术,同时学会自我挖掘更多潜能,提升综合素养。

 

  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保时捷认证教师团队,同时致力于将保时捷个性且多元化的文化理念融入学员的学习生活方式,引导学员既要会学习也要懂得积极快乐生活,学会做事同时学会做人,这正是保时捷认证教师团队秉持的信念和前行的驱动力,也是本次面试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原因之一。

  据悉保时捷品质实习生培养基地上海博世汽修学校,2020春季被保时捷中心录取率居全国第一。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保时捷品质实习生项目(PEAP),学员毕业未来可入职全国120家保时捷中心。

 

  初高中生学什么技术好?学汽修如何选汽修学校?如果想学德国保时捷、奔宝奥、捷豹路虎等高端汽车技术,学德国莱茵TüV国际认证的新能源智能、隐形车衣/彩绘/无痕修复等前沿技术,不满足于只学技术、还想学汽车技术+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稀缺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上海博世汽修学校是不错的选择。据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官方(百度搜索“上海博世汽修学校”或“上海博世汽车学校”)信息显示,保时捷品质实习生项目(PEAP)培养基地上海博世汽修学校,目前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

上一篇:高端汽车学校上海博世汽修学校,2020春季被保时捷中心录取的汽修专业有哪些?
下一篇:第三届人工智能与教育发展(雄安)线上论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