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好厨艺创造好生活

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好厨艺创造好生活

发布时间:2015-11-21 11:46 | 来源:鼎道Media |

  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健康而选择自己烹调。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的李大师说,“品味美食,学习烹饪,首先要了解营养膳食的相关知识,例如,做饭时要讲究少油、少盐、少糖、少味精,多醋。”

  即使是周末,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的课堂依然座无虚席,李老师在给利用周末时间学习的学生们讲授烹调知识。他们中有平日里进出写字楼的白领、有赋闲在家的退休职工、有专职的家庭主妇、有即将出国留学的学生……当然,他们并非要集体转战烹饪行业,而是利用周末双休的时间学习烹调知识和技巧。因为好厨艺同样可以创造好生活!

  为生活增添调味剂

  在外人看来,白领是工作中的中流砥柱,是老板器重的人才,是员工努力的目标,风光无限。然而,他(她)们的光鲜生活与压力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位参加家庭厨艺班培训的白领说:“为了调节紧张的生活节奏,我曾经学过瑜伽、舞蹈,但是唯独学习厨艺能带给我一种全新的感受,自己动手炮制美味,既健康又环保,还能在烹饪中找到一种美的享受,厨艺真正改变了我和我的生活!”

  自己烹调才放心

  “平日里虽然会做简单的饭菜,但味道确实很一般;而且现在的食品质量让我担忧,地沟油尤其让我担惊受怕,所以决定抽周末的时间好好补习下烹调课程,以后经常在家吃饭也能舒心些”,一位新婚不久的女士透露。

  山东新东方的鲁菜大师李大师说:“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所教授的菜品都是从各菜系中所筛选出来的适合山东人口味的菜品,在食材的选择和烹调技巧都不会太难学习,而且营养搭配也有所讲究,所以比较受大家的欢迎。”

  合理搭配膳食营养

  进入21世纪以来,食品安全的问题得到大众的关注,尽管国人的饮食已经有“吃饱”过渡到“吃好”,但仍有不少中老年人因为饮食健康误区而造成了膳食搭配不合理,被“现代文明病”(肥胖症、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心血管病)所困扰。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大众来说,学习饮食搭配不仅惠及自己,对家人同样好处多多。

  一位在山东新东方学习厨艺的王女士说:“亲戚中得高血压、高血脂的不在少数,他们也不太懂得膳食搭配,我报个班就是想多了解一下营养搭配的知识,回家的时候也好向大家传授。”

  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提醒各位美食爱好者,烹饪不仅局限在“色、香、味、意、形”上,“养”在中国传统饮食的营养搭配上也极为重要。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请学会用好厨艺创造你和家人的好生活!

上一篇: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低碳饮食引领健康生活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