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太傻留学2016飞跃计划让你做早起鸟儿有“食”吃

太傻留学2016飞跃计划让你做早起鸟儿有“食”吃

发布时间:2015-11-30 16:52 | 来源:贵州网 |

  ——双非、弱科研背景斩获USC实例解析

  不管你有多少梦想和追求,太傻留学将为你量身打造适合你的留学方案,背景提升,全程规划,一路跟随您驶向彼岸。下面就跟着我们走进太傻留学真实服务的案例,来窥探太傻留学的名师们是如何一步步辅导学子们完成留学梦想的吧!

\

  客户条件的介绍

  针对于孙同学(以下简称S)的硬件背景可以说比较平庸,本科双非院校,GPA 3.5,IELTS 7.0,GRE320,即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也没有明显的缺陷。但是如果从软件背景方面去看的话,与很多申请者相比,S可以说存在较明显的差距。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规划

  我们开始对S的情况进行分析,并给他制作了具体的规划,帮助他弥补自身的劣势。

  首先,背景提升方面:考虑到S的硬件条件方面已经能够满足绝大部分学校的录取要求,而且相比之下软件背景提升更加迫切,我们直接建议S放弃刷分,着重提升软件背景。但是,由于S已经毕业,想要再回学校跟随老师做项目比较不现实,而且他本身学校资源也比较少。所以,我们为S制作了求职简历,建议他去寻找相关实习、工作机会,通过这种途径一来补强软件背景,二来加深对行业的了解,以便形成S对于自己将来职业发展的认知。

  其次,文书部分入手:考虑到S的科研背景并不具有优势,因此如果像其他申请者那样针对项目经历展开叙述的话,只会自揭其短。恰恰由于此前我们让S有针对性地寻找相应的实习经验,所以在写作的时候我们转换了思路,通过实习来突出他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即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做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最后,待选学校的制定:我们通过沟通发现S选校定位非常不合理,主要表现在太过于注重申请学校的排名,但是忽略了专业实力、地理位置、以及申请难度等方面,导致选校档次没有拉开。为此,我们和S进行了非常深入的沟通,首先了解S对于学校的要求,以及毕业后的打算,是以深造PhD为主,还是希望能够先就业?同时,针对每所待选学校的申请难度进一步为他分析,确定三个不同的档次,制定最合理的方案。

  现在,S已经拿到了USC的录取,这可以说是对他过去努力的最好回报,也是对我们自身工作最大的肯定。

\

  太傻2016飞跃计划:http://mall.taisha.org/c33.html

  早起的鸟儿都有“食”吃,合理安排规划,选择了最合适自己的专业,尽管软件背景薄弱依然可以顺利拿到dream school 的录取,踏上梦想之旅。

  太傻飞跃计划申请活动正当时:

\

  我在这里,你在哪?心动不如行动,更多申请故事,请拨打我们的热线详细了解吧:400-851-8633/400-817-8688

  电脑端请访问:http://www.taisha.org/

  移动端请访问:http://wap.taisha.org/

  标签:太傻留学,太傻飞跃计划

上一篇:黑马训练营“励志高三 无悔青春”主题公益报告会保定蠡县二中站
下一篇:脱口秀引发图书秀 金星、方清平出书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