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退伍军人创业有哪些优势?选什么项目创业更好?

退伍军人创业有哪些优势?选什么项目创业更好?

发布时间:2015-12-11 15:12 | 来源:鼎道Media |

  退伍巨人不包分配,很多退伍军人对自己的前途感到迷茫,不知何去何从。退伍军人经过部队的磨练以后,一般都具有聪明好学、吃苦耐劳、敢于创新、敢争第一的优良品质。他们不管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或事业都有上手快、创新能力强的特点,而且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和社交能力。因此,这些素质都是创业的优势,在市场经济中这些素质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退伍军人具有创业优势,选对行业实现创业梦想,做行业领军人

  创业,退伍军人除了自身的优势外,国家也有政策扶持。国家扶持政策有以下几方面:

  (一)对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除建筑业、娱乐业以及广告业、桑拿、按摩、网吧、氧吧外)的,自领取税务登记证之日起,3年内免征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个人所得税。

  (二)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或创办经济实体,经营资金不足时,可持《退役士兵自谋职业证》向商业银行申请贷款。符合贷款条件的,商业银行应优先予以信贷支持……

  退伍军人具有创业的内外优势,那么退伍军人选择什么项目创业更好,更容易成功?对于没有雄厚创业资本和创业经历的退役士兵来说,创业项目的选择尤为重要。在众多的行业中,汽车后市场行业是暴利行业,目前正式发展的黄金时期,在这个行业创业成功几率更大。

退伍军人在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找到新的人生起点

  我国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多,与汽车相关的行业迅猛发展,像汽车维修、汽车美容快修、汽车零配件、二手车、汽车保险等领域都具有很大的潜力。创业指导专家分析,退伍军人毕竟与社会脱节了一段时间,对汽修行业不了解,甚至对汽修技术是“零基础”,创业前,最好接受系统的专业培训,再制定详细计划,稳步开展创业工作,避免盲目投资。

  学好技术让自己不至于成为创业项目的门外汉,对自身技术服务水平的提升也十分有利,还能避免让自己日后受制于技术人员。

  学汽修技术,不少退伍军人都选择了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一方面,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位于发达的沿海城市广州,具有地理优势。另一方面,广州万通理实一体化实战实训课堂,老师手把手教学,“零基础”也能够轻松入门。学校设置了热门的汽车钣喷美(5个月)、汽车美容装潢专业(2个月),学制短,成效快,很多有意创业的退伍军人多选择这两个专业。

  退伍军人如果还纠结于选择什么项目创业的话,不妨详细了解汽修行业,学好一门汽修技术,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相关链接:广州万通汽修学校(www.gzwtqx.com)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一座国家级专业汽修人才培养基地。学校总建筑面积近一万六千平方米,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多功能体育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建有700多平方米的大型创业公益示范店、广汽本田汽车检测实训中心、广汽本田汽车保养实训中心、汽车贴膜烤膜实训中心、汽车钣金实训中心、汽车喷涂实训中心、整车雅阁实训中心、整车桑塔纳实训中心、基础发动机理实一体化教室、多媒体网络实训中心等一共40余个实训中心,可容纳2000多名学生同时学习和生活。学校依托集团优势,携手中、美、德、日、韩等国品牌汽车制造商,独创“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确保每一位学子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以致用!

上一篇:借力让你飞得更快,站得更高:汽修领域创业成功案例分享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