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福建新东方:学份好技术,告别春节烦恼

福建新东方:学份好技术,告别春节烦恼

发布时间:2015-12-11 19:05 | 来源:鼎道Media |

  临近岁末,浩浩荡荡的人口迁移也即将开始。中国人对春节的重视令人惊叹,火车、动车、汽车,甚至摩托车全部出动,只为能够回家团聚。

  然而,经过一年甚至多年的漂泊生涯,你收获了什么?

  有人返乡过年过得潇洒快乐,有人却为返乡过年发愁。同样是辛苦了一年,有人到年尾可以攒下不少钱,有人荷包羞涩,虽日夜盼望过年回家团聚,但是过年人情消费太大,给父母、小孩的礼物及红包钱一样都不能少,这个年真心是过不起。

  想到未来,把自己惊出一身冷汗来。出来从事劳动密集型的工作,现在虽然工资不低,一年到头七省八省但是还是存不了多少钱。以后年纪大了,又该怎么办啊?

  有朋友推荐转业,但是转业谈何容易。现在已经过了学习的最佳黄金年龄,学不好又怕别人笑话。

  学厨师怎么样?

  中国人对吃特别重视,现在餐饮行业又这么火爆。学厨师不管是就业还是创业前景都比较不错。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80%以上的人经过多番比较最终选择学习烹饪相关技能,究其原因,是因为现在大部分人相对而言吃苦较少,不愿去工厂、工地学习劳动力强度较大的职业。随着餐饮行业的快速发展,餐饮业对厨师需求有较大的缺口,再加上烹饪各类相关技能表现出的行业好、入门快、就业佳等特点成为当前学技能的首选。

  在外闯荡并不可怕,但可怕的是在外闯荡了那么多年,却没有一技之长在社会立足。所以,在外闯荡的年轻人趁着年轻学份好技术,为你的将来买份技术险。

上一篇:福建新东方:新一代外出打工者的“巧奋斗”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