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2016太傻留学申请早起鸟计划助我喜获悉尼大学OFFER

2016太傻留学申请早起鸟计划助我喜获悉尼大学OFFER

发布时间:2015-12-29 16:17 | 来源:贵州网 |

  我叫Mary,是国内一个普通大学的学生,自身条件并不优秀,可是我却拿到了悉尼大学的Offer,真的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在选择太傻留学这段时间里,太傻留学的每位老师给予我的帮助和鼓励,尤其是提出的合理建议,让我少走了很多的弯路,最终让我申请到超出我预期的悉尼大学,同时还被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录取。下面我就来讲讲这段与太傻留学的不解之缘。

  对于每一个准备申请留学的人来说都会经历三种阶段。第一个阶段是迷茫,当面对不同国家的不同专业选择时,有些踌躇满志也有些杞人忧天,害怕自己哪里都去不了;第二个阶段是不自信,或者盲目自信,当终于确定自己的目标申请国家之后,对与自己申请背景匹配的学校档次没有清晰的了解,定位过高或者过低;第三个阶段就是等待录取之后的焦虑状态,学校拒信出得快会感到无比沮丧,学校一点动静都没有又担心是不是申请环节出了问题。很庆幸我接触太傻名师是在第二个阶段,并详细分析了我的实况背景,做出了合理的建议和规划。

  初次与太傻名师沟通,暖暖的爱意

  初次电话沟通,我就明确的说出了我想要申请英国TOP10,可是老师毫不避讳道出我的实况说:说真的有点难,毕竟你的专业背景跟你想要申请的工程管理专业有些偏离。相比较那些真正拥有工科背景的申请者要略逊一筹的.

  太傻老师在电话那边可能感觉到我的情绪有些低落,说傻丫头,但不管怎样我们也得拼一拼。梦想再离谱也可以有,万一一不小心上天了呢!英国若不成,我们可以申请其他的国家呀比如澳洲,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放眼整片树林,前途一片光明。

  文书不足如何应对

  在后来的文书的写作中,发现我的项目经历和自己对工程管理的理解主要是来源于对自己所生长的那个小的海滨城市的城市房屋和建筑建设的一些感想,以及做出的一些力所能及的建议或者努力。所以太傻名师建议我们后面定校的时候可以着重选择土木工程学院下面的工程管理的项目,这样申请文书与申请学校完美匹配,会拥有更高的申请成功率。

  文书的修改和润色是和选校同时进行的。我们一起对PS做了有针对的性的修改和补充,在选校的过程中,我们发现英国开设工程管理的院校本身就不多,更别说要特别筛选出那些土木建筑学院下面有相关项目的学校了。虽然机会渺茫,但是在尚好的青春里,偶尔的放手一搏未尝不可。最终我也选择了女神校。

  太傻精英计划量身定制实现名校奖学金的梦想

  太傻留学为了履行之前对我的承诺,以及给我家人的一些交代。建议我再申请一下澳洲的悉尼大学,放弃墨尔本。因为墨尔本相对悉尼而言对学生的背景尤其是学校要求更高。在此基础上,我们针对悉尼的项目做了相关的文书,着重描写了项目的特色,以及通过该项目的学习获得的提升。

  太傻留学2018精英计划:http://www.taisha.org/zhuti/elite2018/

  着急等待喜获offer

  万事俱备之后,我们开始了正式的申请。最终在3天之内就完成了所有学校的申请。申请之后等待结果的日子,一向冷静沉稳的我瞬间步入了其他同学一样的申请焦虑期。首先给我们反馈的是女神校,虽然最终我们还是与他失之交臂了,但是青春不留遗憾了。好事总是多磨的。功夫不负有心人,后来,我欣喜的迎来了悉尼的录取。再后来胜利的曙光开始扩散,邮箱里有了更多的录取,Exeter, 格拉斯哥,曼彻斯特等大学纷纷抛出了橄榄枝。我们也迎来了甜蜜的焦虑期,开始慢慢考虑最终梦归何方。

  回想起来,成功拿到录取的关键是与太傻老师的完美配合,尽早的开始准备申请。认识到自己的优劣势,并做到有的放矢的背景提升计划,最终收获了满意的结果。感谢太傻留学让我在最美好的时光遇上你,陪我一起经历风雨!

  如果各位还要申请的话,可以拨打下面的方式,相信也一定能给你更多惊喜的。

  免费电话热线:400-851-8633/400-817-8688

  电脑端请访问:http://www.taisha.org/

  移动端请访问:http://wap.taisha.org/

  标签:太傻留学太傻名师2018精英计划申请留学

上一篇:什么样背景的学生最容易获得海外名校的垂涎?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