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ZOL再次承办CES Asia最佳产品奖评选

ZOL再次承办CES Asia最佳产品奖评选

发布时间:2016-02-25 15:5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2016年5月11日至13日,第二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关村在线将再次作为唯一中文互联网合作媒体全程报道此次盛会并负责其官方奖项亚洲消费电子展最佳产品奖(BEST OF CES ASIA Award 2016)的评选工作。

ZOL再成CES亚洲唯一合作媒体并承办评奖

展会规模扩大一倍 ZOL与主办方合作全面报道

    作为每年年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CES)的亚洲版,亚洲消费电子展继去年在中国上海成功首秀之后,今年将在规模上扩大一倍再度上演科技大秀。除参展商带来最新最酷的科技产品之外,现场还将汇集行业知名企业高层,数十场探讨最新科技趋势的主题演讲与炫酷的新品发布会将引爆5月的科技圈。

ZOL再度成为CES亚洲合作媒体并承办评奖
最新最酷的科技产品与技术集体亮相

     从赌城到魔都,世界最具影响力科技展会的落户显示了中国市场对于全球科技产业的重要性愈加凸显。而作为中国第一科技门户,中关村在线一直关注并亲临现场报道全球各大科技展会,带给用户最新最酷的科技产品资讯。此次,“家门口”的科技盛会自然不会缺席。在去年与亚洲消费电子展主办方CTA成功合作之后,今年中关村在线再次成为展会唯一中文互联网媒体合作伙伴,我们将在现场设置直播间,通过视频直播、图文快讯、现场专访等报道形式以及PC、移动双端传播,全方位多角度的为用户带来第一手的展会新鲜资讯。

ZOL再度承办亚洲消费电子展最佳产品奖评选

    亚洲消费电子展最佳产品奖(Best of CES Asia Award)是亚洲消费电子展展会官方奖项。奖项设立的目的是鼓励科技产品的创新,推动科技产品提供优异用户体验。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最佳产品奖将继续由中关村在线负责评选。

ZOL再度成为CES亚洲合作媒体并承办评奖
2015亚洲消费电子展最佳产品奖颁奖现场

    根据产业趋势,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最佳产品奖评选计划预设最佳数字健康设备、最佳可穿戴设备、最佳交通工具、最佳家庭影院设备、最佳智能家居设备、最佳移动(通信)设备、最佳电视技术、最佳游戏设备、最佳制造商技术、最佳PC/平板电脑、最佳无人机共11个产品类别奖项,以及最佳创业项目、最佳突破性创新、最佳非主流创新三个非产品类别维度的奖项。此外,还将评出编辑选择奖与用户选择奖两个特别奖项。其中,编辑选择奖将由参与评审的ZOL编辑从技术、设计、功能、应用等角度,在展会现场所有展品中选择出的最佳产品,代表所有评审编辑的共同观点;用户选择奖将由互联网用户在提名产品的展示页面投票产生。

     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最佳产品奖的评选工作将于2月19日正式开启,所有参展厂商可通过中关村在线发布的线上报名网址进行报名。评选结果将在5月13日,即2016CES亚洲消费电子展的最后一个展出日进行现场及线上公布。

ZOL再度成为CES亚洲合作媒体并承办评奖

》》》BEST OF CES ASIA 2016评选说明及参选报名《《《

上一篇:GMAT阅读备考之长难句三部曲
下一篇:17岁男孩患重病需骨髓移植 希望社会好心人伸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