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中考成绩不理想 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中考成绩不理想 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发布时间:2016-07-14 15:10 | 来源:鼎道Media |

  中考落下帷幕,很多考生成绩并不理想。初中毕业,高中无望,初中毕业该学什么、初中生学什么有前途这样的问题,萦绕在很多学生和家长的心头。

  在中考这场弱肉强食的战役中,能成为强者固然是件让人欣喜的事,但有成功者就必定会有失败者,面对中考失利的同学又该怎样选择呢?寒窗苦读,不论努力程度,不论擅长科目,就凭借一场考试的分数确定未来,真的公平吗?

  其实中考不是人生唯一的考卷,更不是人生走向成功的唯一途径。随着各大院校的扩招,大学生越来越多,就业形式不容乐观。所以找准自己的位置,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学一门技术也同样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随着汽车行业的迅速扩张,带动了汽车后市场的飞速发展,但汽车人才的短缺却又制约着行业的发展。据教育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六部委联合公布的《紧缺人才报告》显示,目前国内汽车人才缺口至少达到100万,汽车维修人员已成为社会需求量最大的三大类技术人才之一。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作为省内唯一一家学院层级的汽车教育院校,专门针对初中生开设“汽车技术服务与运营工程师”专业,技术+学历双重培养,3年时间即可获得济南大学的文凭,真正做到一份付出两份收货。

  中考成绩不理想,学门技术更有钱前途。找准自己的位置,大学梦并不遥远,未来同样辉煌。

上一篇:“6.18”我没被天猫激发的热情却在太傻留学秒燃!
下一篇:北京华信智原“大数据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