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山西新华电脑学校:2016年最感人毕业致辞

山西新华电脑学校:2016年最感人毕业致辞

发布时间:2016-07-14 15:24 | 来源:鼎道Media |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看似普通的一天,却因为我们的毕业而变得意义非凡。能参与你们的青春,我倍感荣幸和激动,新华是我和你们之间缘分的最好见证。我很珍惜你们在我生命中留下的难忘瞬间,因为它就像梦回时合欢花开的美丽。你们把最美好的青春时光留在了山西新华,她将还给你一辈子最美好的回忆,而且历久弥醇。


  图:山西新华电脑学校环艺实训导师阿信老师

  现在,你应该还记得:军训时的苦累与汗水,激情四溢的元旦晚会和校园歌手大赛,操场上的青春倩影,冬至时的脉脉温情,还有获得第一份荣誉证书的喜悦,拿到第一份项目工资的重量,结伴徒步旅游的快乐,室友生日party上的疯狂。你曾为减肥发下毒誓,也曾有对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向往,从两年前的懵懂稚嫩到如今的成熟、稳重、帅气、靓丽,你们实现了人生中最华丽的蜕变。

  但是也许你会说,我的校园生活很失败,没关系,一切都将过去;也许你会说我的校园生活很成功,别骄傲,一切也都将过去。人生不能重来,人生也不是到此结束,但校园生活无疑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经历,而经历本身就是一笔无法用金钱衡量的财富。

  时间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却留下了一段段无法再经历的回忆,让你我独自承受。 从今天开始,你们将走向新的未来。但是,不管你愿不愿意,人生都要面对很多离别。没有长亭古道,没有芳草连天,却依然有诉不完的离殇,还好有音乐、有红酒,还有你们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在静默地流淌着友谊的地久天长。

  也许明天你就将离开,卸下荣耀,背上行囊,带着母校的祝福,离开这个让你哭过、笑过、痛过,却又依依不舍的地方,留下空空的衣柜,干净的床铺,喝剩的啤酒,还有自以为毫无价值的3Dmax教科书。枕边残留的泪痕,走廊回荡的哭泣,一次次狠狠地拥抱,一次次无言的回眸,都在诉说着你对友情的珍惜和对母校的眷恋。

  教室的灯还在亮,准点的校歌还在唱,835支公交车依然穿行在熟悉的滨河东路上,汾河的水还是那么清澈,仿佛一切都没有改变,就像今天和昨天一样。

  每年的六月都是毕业的季节,可惜今年的主角是你们。再见了,我亲爱的同学们,再见了,我亲爱的朋友们!再见了,我亲爱的孩子们,今日的结束就是明日的开始,今天的道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人生中,聚散是那样的自然和顺理成章,相聚很温馨,离别却难欢喜。醉过方知酒浓,别时方知情深。千言万语的祝福显得苍白而无力,惟愿默默地眼望载你的列车消失在路的尽头。

  泰戈尔说,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无论这次离别让你们走得多么远,母校老师的心总是和你们紧紧相连。让一切离愁和眼泪都见鬼去吧,此刻,我只想斟满酒、为君饯行,举起杯、不醉不归!孩子,放心去飞,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我相信:“世界属于你”“明天将属于你们”,加油!

上一篇:当年放弃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他,“挑选”了心仪的职业学校学技术,人生处处有惊喜
下一篇:“同呼吸 共努力 环保进课堂”活动走进天鹅湖青少年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