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无锡蜜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新东方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无锡蜜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新东方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7-15 09:11 | 来源:鼎道Media |

  7月13日下午,无锡蜜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新东方专场招聘会在职教城校区成功举办,即将毕业的大厨精英14-7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无锡蜜桃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陆经理向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招聘宣讲。作为一家新兴崛起的强势餐饮品牌,无锡蜜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餐厅定位为新派闲情中餐厅,装修中西合璧,美轮美奂,主打创意江南菜、中西融合菜等菜系,蜜桃餐饮成立至今,一直秉承高起点、强强合作的拓展原则,合作商家包括万达、万象城、金鹰等。对于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的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从业起点选择。于此同时,陆经理强调“团队是蜜桃餐饮的核心竞争力,希望同学们进入工作岗位之后能够发扬在学校的团结精神,把蜜桃餐饮做强、做大,做让顾客放心的中餐标杆。”

  人力资源负责人陆经理表示这是第一次与安徽新东方合作,对新东方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早有耳闻,这次招聘会上深刻感受到安徽新东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能力,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新东方学子能够加入他们的团队,今后也会加大跟安徽新东方的合作力度,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

  招聘宣讲结束后,大厨精英14-7班的同学们与无锡蜜桃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双向交流和沟通,许多同学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或达成了就业意向。详情可登陆www.xdfpr.com或咨询电话0551-65883763

上一篇:女生学历低没经验 学西点好吗?厦门新东方为你解答
下一篇: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初中毕业学西点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