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学子眼中的山东万通:技能和素质同养成

学子眼中的山东万通:技能和素质同养成

发布时间:2016-07-18 09:16 | 来源:鼎道Media |

  作为学生,最自豪的事是每次考试都能交上一份高分的答卷;对于学院来讲,每一年走出去的大量优秀学子就是她最满意的答卷。而对于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学子来说,毕业时不仅仅要学到精湛的技能,拿到高校的学历,在校期间的生活丰富多彩、学习充实快乐也同样重要。

  新生说:文明校风 培育良好行为素质

  新生来到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开学第一课是军训。作为“三教三训”之一的军训,可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锻炼坚强品质。“三教三训”是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汽车学校培养学生素质的教学方式,即专业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法制法规教育,素质拓展训练、晨训、军训。通过规范的训练,提升学子的专业素质和行为素质。汽修男儿当自强,过硬的身体素质是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学子学习汽修技术的坚实基础。

  退役军人说:规范教学 打造专业技术人才

  昔日英姿飒爽的军人,如今国旗护卫队队长。当初,张运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学院参观。来校后看到学院类似4s店模式的实训教室,经咨询老师讲解,他知道了这样设计的目的就是为了能更接近市场,让学生能够更早地融入到工作环境中去;实训设备也很齐全先进,他毅然决定留校学习。

  毕业学子说:高薪就业 成就学子汽修梦想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2016年春季人才供需洽谈会”上,邵长安的脸上始终挂着自信的笑容,他也曾是山东万通的一名学生,这次回来是作为企业家招聘毕业生的。

  邵长安中专毕业后,跟朋友一起去日本做了电气焊的工作,可是干了一段时间后,他认为电气焊的工作又脏又累,没什么前途,果断地到内决定回国创业。与此同时,他看到了国内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前景,通过多方面了解,最终选定了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作为自己创业前技术培训学校。仅仅一年的时间,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年收入二三十万的老板。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一直致力于“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注重教学和就业相结合的教育方针。作为山东省唯一一所学院层次的专业汽车教育院校,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为行业输送了大量高素质的现代化汽车人才,成为全国汽车培训行业的领航者。

上一篇:江苏新东方2016夏季大型人才双选会暨金牌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篇:学子眼中的山东万通:颠覆技术教育,这是“玩”车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