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不重丰碑树口碑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不重丰碑树口碑

发布时间:2016-07-18 09:24 | 来源:鼎道Media |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汽车保有量迅速增加,专业汽修人才的数百万缺口已经成为一个公认的事实。人们对汽修行业的关注,也催生了各类汽修学校迅猛发展,网上的汽修培训广告铺天盖地,很多学生选择培训机构或学校时都纠结的作对比。其实,看一个学校的好与坏,看的是教学,看的是管理,看的是学员就业,看的是好口碑。其实大家心里都很清楚,学生如果学不会,就算是毕业时安排了就业,完不成公司的相应任务,企业不满意,也要面临被炒鱿鱼。

  学子在学习期间,学习状态和学习效果是很重要的,授课老师的水平尤为关键,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在选拔教员时层层把关,考核通过的才能被录用,授课老师的水平有保障。才使得每个学生的知识、技能水平都达到最优。只有学生的学习水平得到保障,才不愁技术能力,企业才会对学生满意,毕业后发展的问题便也迎刃而解。让每位学员能学到真正好技术,这才是山东万通汽车学院给学生的保障,是实实在在的好口碑的来源!自学院成立以来,每个从万通毕业的学生都是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最好的广告。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以教学质量和就业质量口碑好,而闻名于社会。万通学子毕业入职,十分受企业欢迎和肯定,由于受到高质量的专业汽修技能培训和在校全方面发展,万通学子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比一般院校的学生要强,从多年校企合作来看,万通的学生一般都能在企业做到管理级别,甚至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培训的专业汽修人员,不仅理论知识深厚,重要的是实际操作能力强,基本功很扎实,更符合市场以及公司企业所需。只有这样的人才,才能胜任工作,不被淘汰。合作企业对万通的教学方式给予十分的肯定,并且感谢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为他们输送了优秀的人才。

  专业铸就精品,实力成就未来!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多年努力发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市场接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好口碑已经是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得以立足于社会不败的根基。如果说口碑铸就了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不如说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打造了良好的口碑!

上一篇:学子眼中的山东万通:颠覆技术教育,这是“玩”车的地方
下一篇:一大波高薪岗位来袭 江西新华给你不一样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