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2016年孟津县初中生学什么技术好?孟津初中生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

2016年孟津县初中生学什么技术好?孟津初中生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8 15:29 | 来源:鼎道Media |

  《同桌的你》中这样唱到:“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三年的初中时光悄然而逝,中考成绩公布之后,你是无法言表的喜悦,还是沉浸在无奈与悲伤之中呢?但无论你是取得了好成绩还是考试成绩不理想,时间轴都不会因为你的高兴或悲伤而停歇。当前社会竞争激烈,连研究生、博士生都难找工作,又何谈初中毕业生。那么,孟津县初中刚毕业甚至初中都没毕业的学生如何在社会上长远立足?别担心,到郑州万通学汽修,就能轻松创造美好未来。

  据权威数据调查显示,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就业市场更倾向于技能型人才。资深职业规划师张老师介绍说,这几年我国初中毕业生有近十分之一的人放弃了中考,其中有部分人直接进入职业技术学校学汽修——这是因为他们看上了汽修行业的发展“钱”景与诱人的薪资待遇。未来5年,中国汽修技师需求总量高达几百万,汽修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与丰厚的就业薪资,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那么2016年孟津县初中生学什么技术好呢?孟津初中生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呢?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就业之星王磊说,成功的人生没有所谓的固定模式。只要活出自我,遵循兴趣并努力向前,每个人的未来都注定不会平凡。2016年中考成绩公布之后,面对汽车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与巨大的职业晋升空间,如果对汽车感兴趣的话可以到郑州万通学汽修,学校量身为初中生定制的汽车维修与运营(2+1校企合作中专班)和汽车维修与运营(两年制中专),技能+学历,一份努力两份收获,可以毕业即就业,上岗即上手,一定是你最理想的选择!

上一篇:2016年初高中生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考不上高中和大学怎么办?
下一篇:郑州万通:2016年如何选一所靠谱的汽修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