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河南女生没考上大学学什么技术好就业?

河南女生没考上大学学什么技术好就业?

发布时间:2016-07-18 15:40 | 来源:鼎道Media |

  河南女生没考上大学学什么技术好就业?这是河南省很多成绩不理想的考生及家长最痛苦的事情。女孩子高中毕业没考上大学,觉得让孩子去读大专根本就学不到东西,反而会让孩子养成一些不良习惯。出去打工又觉得孩子年龄小,没学历也没手艺,因此很多家长就会考虑让孩子学们技术。

  俗话说:一技之长好防身,安身立命少彷徨。人活世上,如果没有一技之长,是很难安身立命的,生活也是缺乏色彩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修炼自己的一技之长。那么女生没考上大学怎么办?女生学什么技术好就业呢?权威数据显示,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就业市场更倾向于技能型人才,而且女生天生心灵手巧、勤奋好学、心思细腻正是学汽修所需要的。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成功学子魏颖博,凭借自己的努力和非凡的毅力毕业后成为北汽幻速的一名保险分期专员,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目前已成为月薪六千的保险分期经理。也许有的人觉得6000的薪资待遇并不算什么,但对高中毕业刚工作一年的女孩子来说,每天朝九晚五,薪资待遇还这么好,已经很不错了。被评为2016年万通汽车教育就业之星的魏颖博告诉记者:“多亏了我去郑州万通学汽修,不然我不会在职场这么得心应手,更不可能有机会在7月21日的李晨粉丝见面会上邂逅李晨,更不可能成就今天的自己。”一切成功源自魏颖博的努力和坚持,正是有了明确的目标才让她走到了成功的彼岸。

  在大家印象中,汽修技师绝大多数都是男孩,因为都觉得汽修都是男生的天下,在修车方面有先天优势。但是女生做事细致,对汽修的创新有独道的见解,而且学汽修不一定必须吃苦,像汽车美容、汽车检测与维修、保险理赔、服务顾问、售后客服等职位可都是女生的“天下”。

  衣食住行都是人的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物质享受,现在走到哪里都需要用汽车,因此“汽修,高薪职业,永不失业”绝不是传说。再者,汽车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日新月异,永不停歇,所以汽修行业发展前景无限。汽修行业薪资待遇水涨船高,资历越久越吃香,所以来郑州万通学汽修是最理想的选择。

  河南女生没考上大学学什么技术好就业?通过以上的分析,是不是觉得女孩子学汽修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那就对了,趁现在,牵手万通,预约名企定向班,纳入高端人才培养计划,毕业时直通名企高端就业拿高薪,赶紧拨打电话0371-60258866预定名额吧?

上一篇:郑州万通:2016年如何选一所靠谱的汽修学校?
下一篇:河南万通汽修学校怎么样?河南万通汽修学校如何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