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东北最长美食街,闪耀新东方

东北最长美食街,闪耀新东方

发布时间:2016-07-19 10:48 | 来源:鼎道Media |

  最长美食街终于拉开美食大幕了,百余种小吃嗨翻全场。慕名而来的群众,不远千里的美食爱好者,今天在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东北最长美食街上,他们可谓大饱眼福and口福。

  来,我吃一块寿司

  哥哥,你快点,我要吃意面

  如果用1个字来形容今天的美食街,那就是“火”。如果是三个字那就是“非常火”。无论是中烹,西点,还是西餐展柜前都挤满了人。那场面真是赞美声喧天,美味齐享,招牌菜展,人山人海啊。

  大盒美味三明治免费吃啦!

  为了防暑降温,在美食街上调酒班的同学还精心准备了多款冷饮

  只要是沈阳人都抵挡不了撸串了

  西餐,西点,中点,热菜,卤味,饮料。想吃正宗的西冷牛排,美食街上有。想吃最新鲜的刺身,美食街上也能找到。地道的卤味,特色的烧烤,透彻的冷饮。想什么就有什么,吃什么就会夸赞什么。美食街来过的还想来,没来过后悔自己没来。

  这么多种,我要吃哪种好呢

  我想吃照片上的这个好吃的,去哪个展柜吃?

  此时另一侧的报名咨询中心也是热闹无比

  自己已经忍不住想要报班学习!

  吃了这么多美食,在回味之余,想学的心思根本阻挡不住。这些美食爱好者们来到了报名咨询中心,详细的询问相关的美食课程,并且报名学习。看来沈阳新东方的幸福味道,谁都抵挡不了啊!

  东北最长美食街除了美食种类众多之外,赢得称赞的就是味道正宗。闭上双眼,将食物放在口中,就能想到那道美味制作时的场景。这就是美食传递的情感,也是美食赋予人们的文化。幸福的味道,新东方制造。期待喜欢美食的你!

上一篇: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选择职业院校学西点 开启多彩人生
下一篇:姐妹花演绎学西点好就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