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学厨师去哪里学好

学厨师去哪里学好

发布时间:2016-07-20 11:25 | 来源:鼎道Media |

  93年出生的程胜林,是一个看起来很憨厚的男孩。在访问的时间,他的双手一直握在一起,看得出来他非常紧张。在2012年,他就结束学业了,在辽中家附近的饭店干了3年。

  这3年,他由服务员变成厨房后厨的切配,他说为了进厨房,他付出了很多努力。就是喜欢厨师,“感觉大师傅炒菜的样子特别帅”程胜林眼中充满了羡慕。

  这3年,程胜林成长了很多,除了挣到钱为父母分忧之外,他还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他发现他是非常喜欢厨师这个行业的。为了让自己有更好的发展,他选择了来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的烹饪专业进行进修。

  今年学业有成的他被学校分配到皇朝万鑫酒店工作。他说“之前都是在小型饭店工作的,现在来到白金五星级酒店有些不适应,但正因为这么好的平台,自己才有了非常大的进步”

  95年出生的王喜红,现在在皇朝万鑫的面包房工作。已经来皇朝万鑫工作2个月了,对工作环境也由之前的陌生到现在的熟悉。这里的师傅人都非常好,总是告诉她只要用心慢一点没有关系。

  毕业于金牌西点班的她有着非常扎实的基础,这样她工作适应的也是非常快。五险一金,提供食宿,再加上不薄的薪水,也让王喜红更加努力的工作。

  程胜林,王喜红,曾经的新东方学生,现在的白金五星级酒店的员工。因为沈阳新东方,他们找到了梦寐以求的工作。相信通过他们的努力,一定会为成为皇朝万鑫最出色的行政总厨与面包房主管。

上一篇:山西新华电脑学校:什么是好专业?好学校?
下一篇:学技术为什么首选厨师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