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福建新东方:西点烘焙师优势在哪里?

福建新东方:西点烘焙师优势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6-07-21 11:55 | 来源:鼎道Media |

  随着全国各地中高考的结束,很多初高中毕业学子开始思索着学习什么样的专业才是有发展、有前途的好专业呢?根据市场调查显示,近几年的就业热点一直围绕着“技术”这个词,技术型人才就业好成为市场的共识。而西点烘焙在技术领域内又有什么优势备受大众追捧呢?

1西点实训教学

  实训教学

  优势一:产业高速发展 行业前景广阔

  众所周知,餐饮业是我国发展最快的产业之一,西点行业作为餐饮业的一部分,同样发展迅速。西点烘焙虽是“舶来品”,但是其营养要求及方便快捷性符合上班一族的需求,因此,在中国拥有广大的消费市场。目前,中国市场需要大量西点烘焙师,尤其是高级西点烘焙师,在二三线城市,高级西点烘焙师月薪上万不在话下。

  优势二:时尚、新颖的象征

2翻糖蛋糕

  翻糖蛋糕

  21世纪的烘焙行业也被称为时尚行业、黄金行业,西点烘焙师是受人追捧的“食尚造型师”。翻糖蛋糕、韩式裱花蛋糕、彩虹蛋糕等各类精致西点已不仅仅是满足口腹之需的食物,而变成一道道精致的舌尖艺术品。因此,以时尚、活力、创新著称的西点烘焙产业也是当今“95后”学习的首选。

  优势三:工作环境惹人羡慕

  现代社会西点烘焙师地位提高的同时,其工作环境也发生巨大的变化。现如今,西点工作室环境干净明快,设备均已实现电气化。很多西点工作室配备立式中央大空调,让西点师们工作的时候也能保持身心愉快。

  优势四:创业条件佳

  西点行业是“就业快、创业易、投资少、风险小、回报高”的行业,是就业投资的最佳选择。

上一篇:福建新东方:解析学厨师学费怎么算?
下一篇:福建新东方:学厨师最佳年龄是多少?学厨师有年龄限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