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互联网+”时代,给自己一次改变的机会!

“互联网+”时代,给自己一次改变的机会!

发布时间:2016-07-26 14:59 | 来源:鼎道Media |

  贵州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全国著名电脑教育品牌——新华电脑教育,始建于1988年,是贵州省唯一的学院级专业电脑院校,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国家紧缺型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国家紧缺型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基地,百度营销大学贵州示范培养中心。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司长贾舒颖一行莅临视察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贵州新华电脑学院校外实训基地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司长贾舒颖一行莅临视察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贵州新华电脑学院校外实训基地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夏一庆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夏一庆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本着“新华教育、兴教报国”的办学宗旨和“有教无类、改变世界”的校训,28年的探索和积累,创造出了一条具有新华特色的职教之路。自创办以来,学校多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广受社会赞誉,荣获:贵州唯一的新华微软IT学院、贵州唯一的美国微软、美国Adobe、国家CEAC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设立专项奖学金的电脑教育院校、贵州唯一的美国Adobe学院和Adobe杰出教育奖获得者、贵阳市教育局颁发的“贵阳市优秀职业学校”、贵阳市人社局颁发的“先进集体”、贵阳市政府颁发“百家诚信单位”、贵州省民政厅颁发的“5A”级民办非企业单位等荣誉称号、贵州省政府颁发的“文明单位”。

  学校着力培养具有中专、大专文凭和互联网应用类适应社会的综合技能型人才。学校全面开展素质教育,以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常举办如创业论坛、毕业学子访谈等励志活动;以职业技能大赛促进学生间交流和成长;为了激发新华学子发奋学习的热情,帮助贫困学子成功完成学业,实现创业,设立“新华春晖助学金”,助学金额每年20余万元,百余名同学获得资助;在学校团委和学生会的组织下,常参与公益活动,如扫墓、志愿者服务等,培养学生学会感恩,懂得珍惜。

  学校坚持以学生就业为导向、技术能力培养为主线、社会满意为核心的教学方向,注重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以企业需求的实践能力、职业能力的培养目标,制定教学计划。在学生就业方面拥有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合格毕业生推荐安置就业。学校率先在全国构建起一套完整的毕业生就业网络和就业服务体系,在贵阳、广州、深圳、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地设立了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2015年,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达98.6%。

  互联网的力量不断推动人类创造新的世界。互联网,正以改变一切的力量,在全球范围掀起一场影响人类所有层面的深刻变革,人类正站在一个新时代到来的前沿,“互联网+”已经成为了国家发展战略指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紧跟时代步伐,以互联网+创客、营销、设计、技术、影视为指导,开设互联网营销、电子商务、新媒体UI界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影视动漫游戏、建筑装饰等互联网应用专业的教育,培养互联网应用技术精英人才,打造互联网教育专家。学校优势集中体现在:

项目实训

  项目实训

项目实训

  项目实训

  1、实力品牌:硬实力+科技内涵

  Ø 28年办学;70万成功学子;

  Ø 超过5万家就业企业;

  Ø 独享国际顶尖IT企业优质教育资源;

  Ø 国家高新科技企业;拥有国内最强大IT教育研发机构。

第八届校园IT文化艺术节

  第八届校园IT文化艺术节

6、电商学子成功创业论坛

  电商学子成功创业论坛

  2、名师教学:师资力量+教学方法

  Ø 所有老师均为项目经验丰富的企业项目经理、实训水平一流的项目导师、经国际权威认证机构认证的教师。

  Ø 60%以上的高技能教师来自名企一线。

  Ø 独创的“五步教学法”、“导师训练计划”都最大程度的满足企业实际需求。

第十五届大型校园人才供需洽谈会

  第十五届大型校园人才供需洽谈会

2016年“新华•苏宁杯”全国网商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启动仪式

  2016年“新华•苏宁杯”全国网商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启动仪式

  3、全程实战:名企共建+系统实训

  Ø 课程紧跟前沿技术,紧贴社会需求;与国内外顶尖企业共建实验室,培养实战型专业人才。

  Ø 针对岗位,系统性定制课程及实训项目;针对就业,建立企业化实训群,涵盖就业多个方面,满足学生专业能力提升。

新华·贵阳春晖助学金

  新华·贵阳春晖助学金

素质拓展训练

  素质拓展训练

  4、职业素养:三元管理+企业模拟

  Ø 采用“三元”管理模式,从新生入学训教、职业素质训练和职场模拟训练三个单元,来以就业为目的和导向,注重学生的职业综合素质培养。

  Ø 以项目的形式,模拟企业化运作,提升学生就业综合竞争力。

  5、学历提升:专业认证+高校学历

  Ø 国内电脑权威考试认证最齐全、最权威的院校,拥有国内外100多个门类300多种认证考试;

  Ø 与中高职、大学进行联合教育,打通职业教育多渠道立交桥,学生不仅拥有专业技能,更可拥有国家认可的本科、专科文凭。

贵州省名企联合人才定向培养百万助学启动仪式

  贵州省名企联合人才定向培养百万助学启动仪式

  6、就业保障:定向培养+五重保障

  Ø 与联想、腾讯、百度等超过5万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复合型人才,保证学生成功就业;

  Ø 所有专业设置前均结合当前企业需求,让每项课程都与企业岗位无缝对接,专业学习更切合实际;

  Ø 五重就业保障,让学子“好就业、就好业”。

上一篇: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火力来袭!最大的亮点竟是.....
下一篇:贵州新华:成人礼,迈开崭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