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学“活”起来 技术总监再进校园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学“活”起来 技术总监再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6-07-27 10:19 | 来源:鼎道Media |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技术总监进校园活动持续中,北京各大汽车4S店的技术总监走进校园,为学生讲解最新的汽车相关知识。

  6月29日,北京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走进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汽修行业盛宴。作为具有多年一线汽修经验的专家级技师,赵总监的到来受到北京万通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吸引了学校师生的积极参与。

图-1北京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赵涛.jpg

  图-1北京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赵涛

  赵总监对我校的元征实训大厅里齐全的实训设备连连称赞,上课地点就选在元征实训大厅。他表示,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更新,要求人才的培养也要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万通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模式真正为人才的培养做足了保障。

图-2赵总监为北京万通学子讲课.jpg

  图-2赵总监为北京万通学子讲课

图-3同学们对赵总监讲课的方式和内容很感兴趣.jpg

  图-3同学们对赵总监讲课的方式和内容很感兴趣

  在讲课过程中,赵涛总监从自身的汽修经历讲起,到电子控制发动机冷却系统概念的提出,再到主要组成元件的介绍,以及电子控制功能、自诊断功能等知识的讲解。讲授时,幽默风趣的语言,亲切的笑容和激昂的热情,让整个现场气氛异常高涨,不时传来学生们热烈的掌声和笑声。

图-4技术总监助力北京万通打造学子锦绣前程.jpg

  图-4技术总监助力北京万通打造学子锦绣前程

  讲座中,赵涛总监还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学子就自己关心的汽修问题向赵总监提问,赵总监都一一耐心解答。听课的学生纷纷表示,在赵总监的课堂上,学到了最新的汽修知识,了解了汽修行业的发展形势,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汽修行业的奋斗方向。

上一篇: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技能+学历 万通学子就业好前程
下一篇: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学新思路 技术总监聂永辉讲解汽修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