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就业很任性 “爱义行”接北京万通学子上岗

就业很任性 “爱义行”接北京万通学子上岗

发布时间:2016-07-27 10:26 | 来源:鼎道Media |

  学生就业上岗不用去企业面试求职,企业派车来校接人。7月13日,北京爱义行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爱义行”)派车来北京万通接20多名学生到企业工作。
图-1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旭为学生讲解注意事项.jpg

  图-1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旭为学生讲解注意事项

  北京爱义行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校企合作企业。据人事经理了解,此次“爱义行”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机修、汽车美容等岗位,工作地点在北京及北京周边的分店。

图-2“爱义行”人事经理为同学们讲解岗位情况.jpg

  图-2“爱义行”人事经理为同学们讲解岗位情况

图-3北京万通学子带着行李去企业上岗.jpg

  图-3北京万通学子带着行李去企业上岗

  一大早,同学们便在创就业指导中心填写信息,并向企业的人事经理咨询岗位情况。同学们还将行李打包,从学生宿舍直接住进企业的员工宿舍,少了在外奔波找房子的辛苦。

图-4去就业有车接送.jpg

  图-4去就业有车接送

  北京爱义行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95年,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汽车服务连锁企业。是集汽车维修、轮胎改装、钣金喷漆、环保洗车、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百货、车险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企业。企业正规,发展前景广阔,是北京万通学子良好的成长、成功平台。

图-5核对学生信息.jpg

  图-5核对学生信息

图-6将行李打包好装车.jpg

  图-6将行李打包好装车

  大学毕业生就业难已是一个十分严峻的社会问题,一些大学生常常毕业即失业,就业难,难就业,让很多毕业学子感到焦虑恐慌。而北京万通加强校企合作,与各大车企签订合作协议,学生毕业后直接上岗就业。学校与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设东方时尚项目“钣喷、机修定向班”,与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合作,开设安莱汽车空调订单班,与东风南方集团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加上技能和实践能力,学生毕业后直接进入名企工作。

图-7学生与老师挥手告别.jpg

  图-7学生与老师挥手告别

图-8北京万通学子到企业就业前在母校合影留念.jpg

  图-8北京万通学子到企业就业前在母校合影留念

上一篇: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学新思路 技术总监聂永辉讲解汽修案例
下一篇: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考取证书 做职业的二手车评估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