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新疆学西点,就来新东方 ——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

新疆学西点,就来新东方 ——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

发布时间:2016-07-28 14:19 | 来源:鼎道Media |

  在这样一个就业难于上青天的时代,你想不想有一份高薪稳定又轻松的工作?想不想拥有一家具有自己风格的店面?想不想约两三好友,坐在自家店内,吃着亲手做的糕点,喝着自己调的鸡尾酒,或闲谈、或追忆过往、、、、、、

  中国的西点从一、二线城市居民逐渐向三、四线城市以及农村市场渗透,受西方文化影响,面包、蛋糕,饼干等烘焙食品逐渐成为我国居民的早餐主食。

  我国西餐西点行业起步晚,但发展很快,在西方跨国西点企业在中国大举扩张和中国自主西点品牌大量兴起的双重作用下,西点行业对西点师,特别是高级西点师的需求迅速增加,并且目前人才缺口巨大。

  西点这个巨大的蛋糕非常诱人,许多人都想分块尝尝。市面上的西点培训学校、西点店铺种类繁多,数量也在著年上涨,但是光鲜亮丽的背后存在着良莠不齐。想要学西点,怎样在众多培训学校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困扰着许多人。下面来看看选择西点学校的几大原则。

  一、教学硬件和软实力要一流

  1、硬件:

  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位于乌鲁木齐市经济开发区(头屯河区)北站西路1381号,占地面积约57亩,能够同时容纳在校生2000以上,学校现拥有全新高标准定制不锈钢气灶200余台,拥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模拟酒店、实训大厅、演示教室、理论教室、裱花教室、烘焙教室、翻锅练习厅及冷拼、雕刻、面点等各类教室100余间

  2、软实力

  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隶属于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新疆区域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专业烹饪院校,是自治区第三十一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和国际餐饮教育基地(IFBA——EPNT),国际化教学设备、雄厚的教师团队、前沿创新性专业设置。有经典西点、西点精英、蛋糕烘焙师班等专业。

  二、师资力量要雄厚

  新疆新东方在全国范围内高薪聘请有高级职称的西点机构大师任教,专职大师把实战经验与新东方规范性教学理念完美融合,培养技能+学历复合型的西点人才,集团巡讲大师由全国各省市知名西点大师/新东方资深教学名师组成,由新东方烹饪教育统一规划全年定期到新东方院校巡讲,巡讲课题为目前西点市场流行/创新产品的制作,金量极高,代表中国顶尖西点水平。

  三、要有学历,可以考取证书

  新疆新东方的学生不仅拥有技能还要拥有学历,为此新疆新东方已与济南大学建立大专学历函授教育合作,凡报读我校两年制专业学生均可报考济南大学“餐饮管理与服务”等相关专业,考试合格后即可获得济南大学大专学历。

  14年新疆新东方已正式被批准为自治区第三十一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我校学生在校即可考取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西点师等职业资格证书。

  最最重要的一点来了!!!

  四、要保障就业,要有自主创业指导

  保障就业是新疆新东方对每一名入校新生的严肃承诺,为此新疆新东方创造性开创“校企合作、联合办学”模式,其本质在于新疆新东方根据合作企业的需求开设班级,每一个班级对应一个或多个用人单位,这样就可以保证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与企业签约,就业有绝对保证。

  同时,因为新东方品牌的规模优势,新疆新东方可以根据毕业学员个人要求与全国30多所的创就业指导中心建立联系,为学生解决异地就业难题。

  毕业生上岗前,创就业指导老师对其进行“一对一”贴心指导:毕业生上岗一周创就业指导办实地回访。

上一篇:那些花儿,我的新东方——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
下一篇: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好厨师才能带来好味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