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嘹亮的班歌,唱响江西新东方校园!

嘹亮的班歌,唱响江西新东方校园!

发布时间:2016-07-29 10:27 | 来源:鼎道Media |

  有一群年轻人,在江西新东方播种下希望,

  有一群年轻人,在江西新东方放飞着梦想,

  今天,他们用歌声共同敞开心灵之窗,寻觅理想,

  今天,他们用歌声共同挽起友爱臂膀,共同成长。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学生“爱班荣校”参与意识,弘扬集体主义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近日,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小蓝校区励志班歌大赛拉开序幕。

  参加比赛的班歌青春靓丽、极富感染力和感召力。有气势磅礴令人为之激动,也有温情款款让人内心温暖,踏着飞扬的节拍,唱出热血、唱出活力......有的班级高喊班级励志口号,唱响江西新东方校园,整个比赛场景气氛热烈激昂、学生服装统一、整洁,精神饱满、台风端正。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意识,不仅集中展示了班主任班级管理理念、班风、班貌,更展示班级的活泼和那凝聚着团结和勇气的青春。

  此次班歌比赛的意义在于增加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更为班级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班歌大赛已经落下帷幕过,相信同学们也一定会把在班歌比赛中的这份激情和奋发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继续发扬,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段的学习生活。

上一篇:江西电视台第四频道走进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录制电视厨艺秀节目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